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良人》黑白无常海报 花式浪漫升级还原热血武侠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1:29:17   来源:网络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壹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真人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近日,片方曝光了最受关注的“黑白无常”角色造型海报,并且发布了主演“花式浪漫”剧照。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国漫,由五百和王伟联合执导,力图在高度还原动漫原作基础上打造别样的青春热血武侠风格。据悉,该剧将于2016年8月在爱奇艺重磅独播。

  黑白无常邪魅妖娆迷惑众生 期待值爆表成为选角障碍

  真人版《画江湖之不良人》以同名人气三维历史武侠动画连续剧为基础进行改编创作,而整个动漫播出过程中被网友讨论最多的则是“黑白无常”——常昊灵和常宣灵。这对被冥帝收编听命于孟婆的非亲兄妹,因邪媚气质,妖娆的外貌,精致的造型以及大胆的情感,成为《不良人》乃至整个国漫界的特殊存在。

  此次“黑白无常”海报发布,也是片方首次公开两位演员及角色造型,黑白无常则分别由季晨和马薇饰演。“黑白无常”海报中亦虚亦实,亦真亦幻的风格,也充分展现了两个角色的复杂的性格和背景。

  导演五百称,黑白无常角色的选择与全剧所有角色都不同,因为造型的特殊性,无法按照经验去判断演员与角色的相似度,又要从神和形拿捏真人与动漫的匹配度。加上网络上粉丝对于这两个角色的要求很多,期待值极高,演员几乎是在开机才确定下来。季晨和马薇在试妆后,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妖媚”气质,另一个重要优势是身高,尤其是模特出身的马薇,非常符合动漫中的人物造型比例。为了逼真还原黑白无常的神态,季晨和马薇日常与人讲话都时刻在“练眼神”。季晨笑称,好几次都有“吓”到人,所以现在自己变成了剧组的“不良人”。

  范世錡李纯上演无厘头邂逅 花式调情疯狂虐狗

  此次片方公布的剧照中,正是范世錡和李纯所饰演的张子凡和陆林轩首次邂逅的一场戏,张子凡醉酒出场被人飞踢出酒馆,小师妹陆林轩偶遇张子凡却遭遇街头调戏,一番纠缠后本欲结伴前去搭救李星云,却又被“玄冥教”追赶不得不寻计逃脱。张子凡虽酒品不佳,却成功吸引到了陆林轩,高调表白又得到围观群众的热情支持,高呼“在一起”。该剧导演五百称,动漫中这场戏的“亮点”就是张子凡对小师妹陆林轩的花式调情,“袭胸”、“搂腰”、“抱大腿”等经典爆笑动作在真人剧中一一保留并升级还原展现。虽然范世錡和李纯二人曾因合作而比较熟悉,但对于剧中的大胆“调情”戏份仍略显矜持。导演五百和王伟即亲自上阵对照动漫中的原动作和表情进行示范,两位导演也因此成为整个剧组中最“有爱”的CP。

  据悉,真人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2016年8月在爱奇艺重磅独播,而动漫《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也即将于今夏在全网上线。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称,《不良人》从制作团队到题材类型到主创阵容都将是2016年网剧的最强配置,爱奇艺自身也一直对剧的品质要求很高,这次把《不良人》作为爱奇艺暑期档主打剧目,将会再次展露出爱奇艺做高品质剧的实力和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