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上大本营收视率登顶 应用宝解析“双宋CP”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4:04:00   来源:网络   

  日前,实力偶像宋仲基借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完成中国综艺首秀。数据显示,本期节目以收视率2.429在52城市网中排名第一,随后网上更掀起围绕宋仲基快本表现的热议高潮。而宋仲基在快本的多面男神表现,当然少不了腾讯应用宝的热点栏目即时收录。如果还对“双宋CP”等“快本”话题一无所知,应用宝近期热点话题即刻为你全数解析。

 

图1:宋仲基《快乐大本营》闪亮登场

  节目开场,宋仲基白色衬衣搭配黑色西裤,配上剪刀手和暖男笑容,一登场便收获现场粉丝持续热情的掌声和尖叫,更令粉丝惊喜的是,韩国欧巴居然还用流利的中文向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问好,满满的诚意也再次显露出男神的学霸天赋。

  本期节目中,宋仲基再现了《太阳的后裔》中的三个经典桥段:接手机、系鞋带、绑发带,并在网络上带出“双宋CP”等热门话题。对接手机桥段的再次演绎,宋仲基第一次“撩妹”便顺利接下掉落的手机,动作迅猛又不失温柔体贴。拿到手机后看到女搭档吴昕吃惊的表情,也赶忙上前轻轻拥抱安慰,甜蜜指数瞬间爆表。随后,宋仲基上演“为坡姐谢娜系鞋带”,轻轻俯身的瞬间,再次激起全场粉丝羡慕的尖叫。

图2:贾玲意外收获男神靠肩福利

  而经典剧情演绎中最经典的“绑发带”片段,却被谐星女王贾玲实力反转成了“撩汉示范”。宋仲基为贾玲绑发带的时候,贾玲的真发意外从假发中露出,正在专心绑发的宋仲基看到神似刘欢的贾玲,瞬间笑到直不起腰,居然顺势靠在贾玲肩膀上。面对欧巴突然献上的靠肩福利,贾玲也是毫不羞涩主动献上拥抱。想学贾玲“撩汉神技”的用户,在应用宝的热点栏目中就能找到“贾玲教你撩到宋仲基”的视频指导。

图3:应用宝热点栏目宋仲基话题专版

  据了解,作为腾讯着力打造的安卓腾讯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在应用分发上一路高歌猛进,伴随着其自身应用平台的多样内容创新,“优惠生活”、“赚钱宝”等专题内容吸引亿万移动用户在应用宝内玩应用、赢福利。此外,近期重磅推出的热点栏目,更通过“体验式分发”的方式将APP内容平铺呈现在用户面前,使应用宝变身“娱乐嗅探”,为用户每日奉上最新最热的娱乐爆点快讯,使其体验到不下载应用就能获取应用内服务的便捷移动新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