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娅力挺好友乌兰图雅 热舞现身演唱会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15:4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昨日,乌兰图雅“花开四季”《站在草原望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北京举行,歌手黑珍珠马丽娅(Maritu Kargbo)与女高音歌唱家吕薇、歌手江涛、央视《星光大道》冠军刘大成、影视演员关凌、维吾尔族歌手阿力木和阿尔法等众多演艺界人士悉数到场为好友助阵。

马丽娅接受媒体采访

  在发布会现场,马丽娅与众多音乐圈的各路大咖、主持界、摄影界等不同方向的好友现身舞台为乌兰图雅助阵。在乌兰图雅演唱其爆红单曲《站在草原望北京》时,作为演唱会嘉宾代表的马丽娅与维吾尔族著名歌手阿尔法和阿力木等嘉宾随音乐大跳广场舞为乌兰图雅的演唱增添欢乐气氛。

马丽娅接受直播平台采访

  在接受采访时,马丽娅表示,很高兴能参加好友乌兰图雅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她一直很欣赏乌兰图雅的音乐风格,对于此次演唱会她相信会取得圆满成功。谈及是否作为嘉宾出现在演唱会时,幽默大方马丽娅表示,此次乌兰图雅在北京首场演唱会后,还将在全国各地举行十场,具体自己会出现在哪场,大家可以尽情发挥想像,相信到时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马丽娅助阵乌兰图雅演唱会新闻发布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