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端午金曲捞》炫目舞美曝光 纯木质结构、可拆分屏幕满场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16:2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一组关于江苏卫视《端午金曲捞》炫目舞美的照片在微博、朋友圈广泛传播,获赞“美到没朋友”。节目现场大量使用木质结构,制造出温馨怀旧的氛围,这样的棚内布置在国内综艺节目中实属难得。此外,五块可拆分、可上下左右“任意飘”的大屏幕也格外引人关注,显得科技感十足。据了解,《端午金曲捞》是由江苏卫视跨年团队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制作团队联袂操刀,由有着“舞美大神”之称的唐焱担任舞美总监,令人十分期待。

 

  亮点一:全木质结构 温馨浪漫

  上周,《端午金曲捞》进行了前期录制工作,记者受邀“探班”。走进现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木质结构的大量使用,从观众席到舞台,从顶棚到四周,几乎是清一色的木头。如此别具匠心的设计,在国内棚内综艺尚属首次,实属难得。

  至于为何会大量运用木质结构,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是希望借此营造出温馨和怀旧的氛围。“木质构造给人的感觉是复古的,温馨的,这跟我们节目打捞音乐遗珠的风格一脉相承。我们希望,不论是现场观众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能从木质结构中体会到一份历史的厚重。”

  亮点二:可拆分“任意飘”大屏

  除了木质结构的大量使用,舞台正中央“一块”长方形大屏幕也显得格外醒目。不同于普通意义上的LED屏,这块屏幕可以瞬间拆分成五小块,每小块不但可以呈现完全不同的内容,还可以上下左右任意移动,每一次“阵型”的变换都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惊叹。伴随大屏幕变换的,是五光十色的灯光秀。每一束灯光的交接、汇合看起来都恰到好处。

  “哇!屏幕居然可以飘起来,现场实在是太梦幻了!”“木质结构打造怀旧氛围,可拆分大屏现代感十足,江苏卫视做到了科技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这样的舞美以前只可能在跨年演唱会上看到吧?江苏卫视竟然把它变成了常态,赞一个!”现场观众纷纷表示。

  亮点三:舞美大神亲自操刀

  从跨年演唱会到如今的《端午金曲捞》,江苏卫视的舞美再次“美”出新高度。奥秘在哪里?记者了解到,《端午金曲捞》是由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团队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制作团队联袂打造的,堪称一线卫视一线团队的强强联合。

  另据了解,本次《端午金曲捞》舞美总监是唐焱,后者曾担任《超级女声》、《快乐男声》、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首席舞美设计师,在业内被冠以“舞美大神”的美誉。除了唐焱,江苏卫视此番还力邀刘洲担任音乐总监、来自荷兰的马丁任舞台总监、来自韩国的金元荣任灯光设计,囊括了各领域的大师级人物,为保证品质几乎是“不惜一切代价”。

  “只引领,不跟随,这是我们一以贯之的理念;超高品质则是我们不懈的追求。《端午金曲捞》,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