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子姗《天亮》命运坎坷 上演“速度与激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09:0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郭富城、杨子姗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的爱情新片《天亮之前》近日曝光一组剧照,“堕落天使”杨子姗身陷重围,眼中隐含泪光,无可奈何。片中杨子姗与郭富城一夜谈情,演绎疯狂爱恋。

杨子姗呆萌可爱
 

  《天亮之前》曝新剧照 杨子姗深陷重围

  杨子姗此次在电影《天亮之前》中饰演与以往形象不同的一个角色茉茉,与天王郭富城饰演的高野上演了一段一夜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在电影中,这对“亡命鸳鸯”遭遇连环追杀,命运坎坷,上演了一段“速度与激情”的戏码。此次曝光的剧照,是他们与高捷手下的小弟博弈场面。由于欠下巨额债务,郭富城饰演的高野被逼的走投无路,竟任由对方摆布,不敢做出任何反抗,杨子姗饰演的茉茉在一旁身陷重围,无奈却不服输。见此情景,网友大呼:“天王一定要保护好我们家子姗,不要让她受伤害!”

杨子姗眼眸深邃

  杨子姗首次合作郭富城 与吴中天“夫导妻演”配合默契

  电影《天亮之前》是杨子姗首次与郭富城搭档,杨子姗谈到与郭富城的首次合作很兴奋:“虽然他贵为天王,是我们小时候的偶像,但他是一个非常敬业,对待自己每一个镜头都特别认真、特别较劲的演员。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像他一样,无论到了什么阶段、什么年纪,对演戏对自己的工作都有这样一份认真和较劲的热忱。”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天亮之前》的导演是杨子姗的老公吴中天,这是他与杨子姗宣布婚讯后的首次大银幕合作。杨子姗说:“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才华有想法的导演,因为他本身也是演员出身,所以他很了解演员,在创作角色一些心理层面感受的过程中,他非常懂得给演员足够的空间,而且他应该是最令我放心的、安心的一个导演。”

杨子姗也身陷黑帮重围,眼中隐含泪光

  《天亮之前》由郭富城、杨子姗、郝蕾、安志杰、高捷等主演,吴中天执导、陈正道监制,恒业影业出品发行,恒业时光宣传,将打造年度银幕最疯狂的爱情巨制。

杨子姗遭遇拿枪指脑袋威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