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开那只魔兽》王禛杨天正首次吊威亚 直面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09:0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魔幻剧集中常见武打、飞舞、魔兽等画面。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在题材中同时融入了平行世界的穿梭以及悬疑的故事情节,具有颇多精彩看点,其中不乏演员们的武术“格斗”环节。片中异次元打斗戏份中,吊威亚也很常见,对于男生来说,问题相对小点。可对于女演员来说就比较困难,而在拍摄片场,女主角王禛似乎对它还颇有兴趣,首次吊威亚,王禛坦言:“没有感到惧怕,只是在空中进行打斗的时候,一方面要想好动作,一方面还要忍着钢丝把身体甩在空中,并且魔幻戏服又大又长,十分不便,为了防止受伤,戏服里面还加了好多层护垫,感觉身体重了好多!”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虽然之前进行了大量的开机前训练,但演员受伤的情况还是在所难免,在吊威亚的时候,手臂没有护稳,手臂被钢丝刮伤也是吊威亚戏常有的事儿,吊威亚的戏份也着实令演员们吃了不少苦头。”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由杨江执导,王禛、杨天正、张鼎鼎、胡世闻、陆婷玉、矫亚亮、惠腾等一众鲜男嫩女主演,预计7月播出。

剧照
 

  首次吊威亚获赞,杨天正感觉“顺顺哒”

  据了解,“高空作业”戏份拍摄期间正逢南京片场的高温天气,杨天正身着厚重的黑色戏服,戴起发套,头顶烈日,被悬挂在空中,对身体而言可谓是一次不小的考验。除了要克服高温之外,杨天正在高空摆出各种耍功夫的姿态,还不时需要英雄救美,保护王禛,酷炫中透出冷峻的杀气,这就需要演员必须得有很扎实的身体平衡能力和演技。对于首次高空作业,虽然杨天正早有心理准备,但难免心生惧怕,但在适应了节奏后,耍得灵动自然,敬业的态度令片场的专业工作人员交口称赞。在接受采访时,杨天正表示:“没上去之前感觉有些紧张,有点害怕,真正做起来了,心思都在怎么去演绎角色上了,就忘记了害怕这回事,第一次吊威亚感觉还行,在大家的帮助下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还是比较顺利的。”

杨天正 王禛

  高空威亚“背对地”吓坏网友,王禛获暖心叮嘱

  作为一名专业演员,王禛在片场十分拼命,不愧为实力担当,据了解,此次高空作业,王禛的威亚戏份难度非常的高,从高空后背式下落,危险系数也很高,吊在空中还要坐着各种动作,虽然王禛很淡定,但一边关注她的网友们却是担惊受怕。当看到高空威亚的剧照后,网友们赶紧在第一时间送上暖心叮嘱,“我们的小仙女啊,你这样实在是太拼了吧,不仅在剧中各种神经、逗比、耍宝,还要挑战这么危险的动作”、“拍戏要注意安全”,甚至还有网友呼喊“护花使者呢,快来来保护仙女。”面对大家的关心和叮嘱,王禛在片场休息之余表示:“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小仙女不会有危险的。”《放开那只魔兽》由影响力(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澜映象文化、上海番薯影业、北京三六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国艺娱乐、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