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笔仙大战贞子》线下粉丝大聚会 中日鬼王意外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0:38:15   来源:网络   

  由众乐乐影视、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惊悚悬疑网络电影《笔仙大战贞子》,正在爱奇艺VIP独播,5月25日影片举行了风格别样的粉丝看片会,活动现场堪称鬼界最强CP的笔仙和贞子竟然意外现身引的粉丝尖叫不已。

 

  此次粉丝看片现场布置完全体现了“笔仙大战贞子”的主题,看片会共分众口抢答、召唤笔仙、恶趣问答、唤醒贞子、粉丝拉票、终极撕逼六大环节,每个环节都设置了丰厚的奖品,而活动现场笔仙与贞子的意外降临让粉丝们狂喜不已。两鬼王被主持人提问时,她们搞笑无厘头的回答竟让叱咤风云的主持人尴尬不已。中日鬼王更是卖萌耍宝狂拉现场粉丝票数,令现场气氛高涨。而影片诡异玄秘的画面镜头、惊悚刺激的悬疑剧情、紧张激烈的节奏调控恰如其分的展现了恐怖片的精髓,让现场的观众在紧跟剧情的同时又为之一颤,营造了十足的恐怖氛围。

  《笔仙大战贞子》上线以来,不仅将中日最具话题、最具热度的笔仙、贞子这一强大IP组合在一起,更是打造了两大鬼王终极荧屏CP的即视感,画风一转笔仙跟贞子竟然玩起了段子手,将鬼王CP炒成了最佳拍档,这样的极具CP感的恐怖大片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期待呢?

  作为影片里最大的亮点,笔仙与贞子一边是被死亡视频催生而来的贞子,一边是人为召唤出来的笔仙,两大恶灵而谁又将是鬼界之王?中日鬼王究竟会上演怎么的终极一战?爱奇艺正在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