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祁连冰川赞助成龙新片《绝地逃亡》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1:5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位当今华语影坛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巨擘——成龙,一位当今华人娱乐圈最如日中天的明星女王——范冰冰,时隔7年,继《新宿事件》后两人再度携手,在雷尼.哈林执导的商业动作大片《绝地逃亡》中蓄势待发,要在这个炎炎夏日为中国电影观众送去一场精彩绝伦的动作大片,影片耗资3亿元,名副其实的大明星阵容,大成本制作,这部电影将成为夏日电影档的一记重磅炸弹,我们期待《绝地逃亡》在本年度的夏日档大放异彩。祁连冰川矿泉水作为发布会指定用水,也和在场嘉宾一起见证了大哥的风采。

 

  《绝地逃亡》电影发布会的现场,数十家媒体纷沓而至,无数知名媒体人,影评人也到此共享盛事,发布会上,大哥现场吐露:“这个剧本在我脑海里25年了,一直梦想拍个逃亡的故事,就想在中国拍,把中国的风景和文化展示给世界。前前后后有好几个版本,但因为各种原因都放下了,现在终于能跟观众见面,真的不容易。”业精于勤,大哥依然用自己对电影最专注的热爱去完成每一部作品,这样贯彻始终的原则值得每一个电影人学习和效仿。

  从当年被誉为“东方好莱坞”的香港影坛,到今日的大陆电影如雨后春笋的成长崛起,大哥历经了一代又一代的电影市场的颠覆与沉浮,数之不尽的名誉都已经无法全面的形容出这个男人对华语影坛的贡献,时至今日,大哥依然能为期待他上镜的观众去贡献作品,其中很大程度归功于大哥年轻心态。

  当初互联网上疯传一时的“Duang”视频,让全民在那段时间里调侃着大哥,成为当时最热表情包,而此次影片,大哥依旧沿袭“打、躲、疼、萌”的动作表演风格,并在现场做了很多影片里的表情,其切换速度和喜剧效果一度将现场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成龙的电影代表着品质。也正因为对品质的如一专注,祁连冰川矿泉水才会被选为成龙新片发布会的指定用水。在现场了解电影,感受大哥人格魅力的同时,祁连冰川也受到了在场的电影业内专业人士的一直好评,无论对祁连冰川时尚大方的外观,还是对祁连冰川独特口感,都为祁连冰川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