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何以琛挡车救程砚秋 被爆打造趣拍版“星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2:24:33   来源:星潮娱乐   
  最近正在芒果TV独家播出的《终极游侠》火到不行,而饰演男主角的“小何以琛”罗云熙也一直霸屏,在《终极游侠》中,罗云熙从古代穿越到现代,虽然塑造了史上最囧萌游侠,但是man起来那也是让万千少女狂流口水,脸红心跳。不但解救由程砚秋饰演的女主角爱丽丝于悬崖,还帮女主角解围壁咚尴尬,在最新一集中,罗云熙竟然将猛男值飙到最高,上演惊险一幕——挡车就美女!这一桥段引发趣拍用户热烈讨论,大呼“这是要拍趣拍版‘星你’吗?”

  《终极游侠》实际上是偶像剧集锦? “百搭男友”罗云熙霸屏

  《终极游侠》男主角罗云熙因“小何以琛”走红,因出演《终极游侠》罗云熙事业又上一个台阶,与程砚秋饰演古今CP,笑点泪点齐飞,也是羡煞一众少女花痴。罗云熙更是被誉为“百搭男友”,不管是与气质清新的吴倩、俏皮可爱的谭松韵,还是大大咧咧的程砚秋,都能甜蜜的黏在一起,组成CP毫无违和感。尤其是“小默笙”吴倩与罗云熙自“何以CP”后,一直被传假戏真作,两人私下互动频繁,因而不论谁再出新作品,网友都期待发糖。

  《终极游侠》一经上线,不但引起“游侠热”,青春偶像、校园武侠、穿越悬疑等元素兼具的它,还被网友们戏谑称为“偶像剧集锦”。《来自星星的你》《流星花园》《一起来看流星雨》等经典偶像剧桥段纷纷上演,“一部穿越剧把偶像剧全攻克,过瘾!”引来观众们大赞!

  穿越版“星你”在趣拍提前上线?笑点与糟点齐飞

  《终极游侠》不仅剧情上出新,在宣传方式上也是别出心裁,与短视频品牌趣拍合作,不仅酷炫搞笑的动图让粉丝们玩到嗨翻天,爱不释手,还引发粉丝们的创作欲,更是有观察犀利的网红总结出在趣拍,《终极游侠》更是可以被称为穿越版《来自星星的你》啊!

  两部剧集不仅关于穿越男主变教授守护女主桥段相类似,最让观众大呼“中国版‘星你’出现啦!”《终极游侠》中“千斤坠”挡车救女主桥段,简直与《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挡车救千颂伊情节如出一辙。虽然情节雷同,引来无数吐槽,但却不山寨,收视率仍然节节高升,观众们纷纷点赞,“笑点还是很多的!一部集温情与搞笑于一体的穿越偶像剧,棒棒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