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美人》荣获优酷“合乐奖” 第二季回归温暖再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2:5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3日,优酷“星空之夏·明星生活+之夜”在京举行,汪峰、苏芒、林依轮、李艾、朱丹、何晟铭、曹云金、赵胤胤、陈数等数十位明星亮相,同时受到众多网友追捧的Papi酱、莎莎、徐峰立、爱玩大表哥等十几位网络红人也出席本次活动。在本活动上,优酷发布重磅明星生活方式系列内容,通过与明星艺人、网络红人及多家合作机构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明星美好生活方式”。

  优酷“明星生活+”  打造美好生活方式

合一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

  活动现场,合一集团(优酷土豆)董事长兼CEO古永锵表示,“2016年是优酷大变局的一年,资本层面的私有化、技术层面VR的发力,让内容创作有了更多的新玩法,让粉丝充分参与到内容创作、互动、和内容分享当中;让自频道主获得更多垂直内容出口、更直观的粉丝画像和更强的粉丝粘性。优酷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更丰富、多元、美好的无限可能,希望更多人通过优酷自频道十大武器‘玩转垂直内容,打造明星生活方式’。”

  2015最佳明星合作伙伴出炉

吴瑜获得优酷明星自频道的“合乐奖”

  活动现场,优酷明星自频道首批优秀合作伙伴揭晓。他们是:时尚芭莎真人秀节目《芭莎大咖秀》、“全网最值钱的美食节目”——林依轮《创食计》、中国首档大型励志改造真人秀《U美人》、互联网首档时尚穿搭节目——李艾《亲艾的衣橱》、大型荒野生存真人秀《穿越无人区》以及全网最火超能吐槽系列《Papi酱》和互联网首档星座真人秀《最强星战》。这些节目凭借优质内容吸引大批粉丝的同时更成功试水视频电商,获得优酷明星自频道的“合乐奖”。

  《U美人》第一季1.6亿完美收官成为年度网络视频“头号黑马”

《U美人》节目

  《U美人》作为首档大型励志改造真人秀,获得了广大优酷网友的支持和赞誉。自2015年8月优酷土豆平台上线以来,收获关注无数,13期节目创造集均800万的超高播放,全网累积1.6亿次点击,广告收入超千万。23只短视频、超4000万的关注热度,微博视频全网排行榜前5,力压众多老牌综艺真人秀,掀起上亿网友的热议狂澜,成为2015年度网络视频的头号黑马。在现场活动中,《U美人》主持人兼制片人吴瑜笑称:如果第二季点击量超过3亿,愿裸奔领奖。

  《U美人》是一档极具正能量励志效果的节目,它帮助许多因外貌丑陋失去信心的男女嘉宾通过手术整形、心理建设、形体训练、时尚包装等全方位的美丽改造方案,实现其外貌和内心的双重建设,帮助他们由内而外兼具美丽和自信,实现由“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转身。

  优酷土豆独播   《U美人》第二季“温暖升级”精彩回归

  《U美人》第二季将会有更多新突破。在第二季的节目中,内容方面延续第一季美丽改变人生的温暖路线,对求助者进行美丽全方位救助,通过权威顾问团队将根据每位求助者的实际情况展开讨论,给予专业的建议和改造方案,让嘉宾体验为期近三个月的美丽之旅,包括美颜、塑形、时尚顾问、气质训练、心理重建等,一系列内外双修的美丽再造,让他们完成由丑到美的惊天逆转。

  与此同时,在第二季中,会增设更有趣有意义的环节:设置主题不同的专场;增设公益救助,被网友高度关注的烧伤群体等等;同时,求助者招募也不局限地区将开启全球海选等等。

  《U美人》希望凭借重力打造的美丽平台,可以帮助更多不幸的求助者实现改造梦想,开启新的人生。敬请期待“优酷土豆”独播的大型励志改造真人秀《U美人》第二季“金秋十月”强档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