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子溪《死亡游戏》饰演被未婚夫暗害的富家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3:28:40   来源:网络   

  如今娱乐圈中出现了各种类型的影视剧,什么父母双亡,子女为父母报仇雪恨,什么第三者插足引发血案重重。而这个电影《死亡游戏》就讲述了一个富家女,惨遭未婚夫暗害的电影。电影中的女主角扮演者就是郭子溪,她扮演的角色就是富家女金绮丽,而金绮丽和未婚夫以及一些朋友参加了金绮丽大学同学初夏的生日聚会。

  在聚会中,富家女的未婚夫秋原单独和初夏出现在了一起,并且向初夏表白了,锥心刻骨的一幕被金绮丽发现,金绮丽伤心万分。随着剧情的渗透,高潮迭起,参加聚会的人逐个的消失,并且被先后发现,而且死状惨烈。结果凶手指向了初夏意外死去的男友书白化成的恶鬼。这一切陷入到了诡异当中。并且在不断有人遇害的场景中得知最后只有一人会活着离开这里。秋原狠心的杀害了富家女金绮丽。正当秋原对初夏下手时,却被一双黑手拖进了无尽的深渊。

  整个故事带着阴森恐怖的感觉,故事围绕初夏生日展开,她的朋友以及自己的大学同学金绮丽和秋原存在着复杂的感情纠葛。当生日进行到中途时,一个个朋友相继被害,整个故事情节就变得激烈起来,给人带来压抑的感觉。一个个朋友的死状惨烈,并且秋原在经过仔细发觉后,得知凶手可能是初夏意外死去的男友,使整个故事更加扑朔迷离。电影中的角色在一个个逐渐的消失,为了能够活下来,秋原忍心的杀害了自己的未婚妻,想要夺得生存的机会,但是他的推理正确吗?是不是仅有一个人离开初夏家,而凶手是不是初夏的死去的男友所为呢,这一切都是疑问,都将故事推向了巅峰。

  采访中了解到,子溪之前从来不拍惊悚片,这是她的首次挑战。之所以选择《死亡游戏》,除了朋友的推荐。还有就是自己被剧本中剧情深深的吸引。这部剧和国内惊悚悬疑片完全不一样,逻辑思维很强,可以用很烧脑来概括下的。电影的拍摄手法,加上环环相扣的剧情,让影片有太多的诱惑力吸引力。相信大家看后会不由自主的有种置身剧情的紧张感,也期待大家看到子溪第一步惊悚剧的处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