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最新代言合同遭泄密 企鹅图片惹网友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4:17:28   来源:网络   

  今天,娱乐博主圈掌柜曝光一则“#宋仲基代言泄密#可能被删,冒死一发!!”的微博引发网友热议,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是一份官方艺人形象代言合同——甲方写着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乙方为韩文,具体内容不清,但合同最后清晰附有“国民老公”宋仲基的照片。


 

图1:娱乐博主圈掌柜微博

  自从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之后,宋仲基人气蹿红,成为中国粉丝的“理想老公”,内地活动不断,人气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和播出,成为宋仲基打开中国内地综艺节目局面的首秀。本月27日其加盟的《奔跑吧兄弟》即将播出。

图2:微博曝出的代言合同

  该合同曝光后,企鹅图片显眼,网友纷纷议论此次代言的真实性。关于宋仲基与企鹅也引发微博粉丝纷纷留言,更有网友调侃:“宋仲基这是跨物种(ji和鹅)的合作”。

图3:娱乐博主圈掌柜微博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