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作虎曝光与韩寒合照 搞基不如搞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5:3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两年,CP文化从小众娱乐走向全民狂欢,不只腐国,不只在娱乐圈,这股CP风还吹到了搞机圈!近日,一加创始人兼任CEO刘作虎也在微博曝光了和韩寒的一张“带毒”自拍。

 

  随后韩寒在微博上的暧昧回应,更是在一众一加粉丝和韩寒粉丝都炸开了锅!

  这搞机圈要变搞基圈啊?!衣着光鲜亮丽的两个人,不仅同框出现,仔细一瞧还带着同框的“情侣”眼镜!这照片瞬间可就弥漫着不少小粉红了!刘作虎这一身精心打扮的模样,看样子不是来探班的!难道是两人准备像前段时间虐狗无数的胡霍CP一样,拍个大片上个封面,顺便给大伙儿发糖吃?

  从拍片现场流传出来的的花絮照来看,两人都是“有备而来”,看样子是为同框拍片做了不少准备,手里还拿着什么不可描述的马!赛!克!这是要等着CP大片一出,坐稳头条啊!

  不过熟悉一加的粉丝都知道,韩寒与刘作虎的缘分可不是现在才开始的!早在一年前韩寒就以一加手机代言人的身份,两人就走在了一起。

  此番又与刘作虎一同出现,一人拍照变成两人同框,网友们自然而然把目光放在成就这对CP背后的一加手机!伴随网络上对于一加手机3的爆料越来越多,距离真机到来的时刻,相信也离消费者不远了。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张自拍照有毒之处在于人物的美颜美肤功能,彰显一加手机3自带美颜效果的强大!

  但也有网友表示,作为一加品牌代言人的韩寒和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同时出场,是不是意味着一加手机跟韩寒将要放出什么大招数?

  无论如何,终究还得回归一加手机3这款产品,从刘作虎这一次与韩寒的“有毒”自拍微博曝光,结合海内外相关爆料信息,相信一加手机3离我们真的越来越近了,期待一加官方带来这款有品味的不将就新旗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