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艺丹繁星直播演绎《醉城伤》 赞吴奇隆“完美万能像童年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7: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步步惊心》片尾曲《三寸天堂》成名的音乐才女严艺丹5月25日中午莅临繁星直播星乐坊。严艺丹因所创多为影视插曲获OST女王称号,本次携最新专辑《醉城伤》而来,不但一展歌喉奉献独特疤痕体情歌,更参与游戏展现自由直爽真性情,为胡歌、何炅、袁弘、魏晨等男神贴标签更是令粉丝笑翻了天!

 

  节目开始前,繁星手机直播特意为粉丝安排独家后台花絮探班,当粉丝看到严艺丹身着桃粉色裙子出现在化妆间时,线上气氛非常火爆。主持人正在和她对台本,不可多得的明星后台画面让粉丝大呼最爱!精益求精的严艺丹,还与工作人员和主持人交换意见,并现场随机演唱歌曲《棉花糖》,小女孩般的天真笑容让画面很是温暖。

  《我愿意》灵感来自王菲  粉丝曾送外号“严一刀”

  节目正式开始后,严艺丹微笑向歌迷问好。关于专辑《醉城伤》11首歌都以“疤痕体情歌”为主,严艺丹表示“自己就是疤痕体”,而其中的《我愿意》最具“情伤”,这首歌源于小时候听王菲同名歌曲有感而发,又聊到为什么歌曲都“带伤”,她笑称这都是电视剧插曲,而导演在“骗大家的眼泪”,所以“不能怪我”。又有网友问为什么声音听起来有差异,她回应“这些年不仅帮吴奇隆唱他歌的demo,还包括不少男艺人的歌,都用男声唱,有段时间很难回到女声”,一番真情告白让网友大赞“敬业”!

  疤痕体到底有多伤?那就现场听听《醉城伤》!严艺丹在现场认真演绎了这首专辑同名主打歌,歌声如怨如慕、如泣如诉,令网友感叹“巨好听”!虽然歌声很伤,但现实生活中的她却热情好客,被粉丝亲切称呼为“姥姥”,至于粉丝另送外号“严一刀”,她称每个感情受挫的朋友来跟我聊天她都会说活该,“因为没有用,真正朋友应该给她良药”,引网友点赞并留言“如此耿直跟我一样”!

  在随后的“绕口令游戏”中,严艺丹展现活泼可爱一面,她含水15秒读绕口令并现场传授分辨龙虾公母“绝技”,更现场表演三秒钟剥龙虾,称“我做饭比做音乐还靠谱”,网友跟着嗨起来,一起笑称“丹丹好萌”!

  吴奇隆“完美万能” 每次写歌就像胳膊上插管子

  很多人都是通过《步步惊心》的歌曲《三寸天堂》知道严艺丹 ,问及对吴奇隆的印象,严艺丹大赞“太完美太万能,像童年心目中的爸爸”,至于心目中理想另一半,她称“容忍我的就是好的”。在网友请求下,严艺丹唱起《三寸天堂》,令网友称“一秒回大学”,直言每次唱都会莫名其妙不开心,“每次写歌的时候就像胳膊上插输液管子,最肉疼的东西都写在里面 ”!

  因曾为众多男神写歌,节目组特意准备了男神贴标签游戏!严艺丹又展现出逗比直爽一面,把最性感标签授予吴奇隆,源于目睹了他拍《新白发魔女传》水下的一场戏,而最风骚标签她则授予袁弘,她解释说因为袁弘裤子开线却说自己“臀太翘”,而说到最近霍建华公开恋情该怎么祝福胡歌她则回应“活该”,引粉丝爆笑连连!

  严艺丹中戏毕业,为此导演特意设置了欢乐颂中樊胜美的独白让她现场表演,全新演绎获网友支持,被问及有没有遇到过突然开窍的事情,她则回答说“写歌词的时候突然开窍”,后又与好友张远连线唱自己改编的《棉花糖》获张远称赞,她爆料说“跟我唱对唱最多的是张远”,还笑称虽然他眼睛小但声音非常好听!

  因太投入,当主持人说要结束她还惊讶时间好快,随后给粉丝录起床铃声,认真负责的态度让主持人也称赞,对此她笑称“业务非常谨慎较真,这会折磨所有的工作人员!”

  星乐坊作为繁星直播高品质在线访谈节目,将持续邀请娱乐圈大牌歌手聊最劲爆话题,敬请随时关注,更多大牌明星等你互动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