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谢霆锋《蜜蜂》终极对决 林志颖空降助阵“左右为难”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8:1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本周六晚,《蜜蜂少女队》本季最后一场“少女出道战”即将拉开帷幕,本场获胜的队伍将全员出道。为了鼓励少女,吴奇隆谢霆锋在双子座星云旁买下一颗星星,命名为“蜜蜂少女星”送给少女们。本期作为决赛巅峰之夜,不仅有少女的精彩对决,还有Kimi老爸林志颖的空降助阵以及任贤齐亲临现场担任少女出道见证人。教头谢霆锋更是亲自上场助阵本队少女,实力live引爆现场。

林志颖空降《蜜蜂》助阵吴奇隆队少女
谢霆锋亲自上阵 实力live引爆全场
 

  林志颖空降助阵“左右为难”  谢霆锋亲自上阵助力少女

  面对紧张残酷的最后一战,少女们倍感压力,出道在此一搏,而胜利只属于一支队伍。为鼓励少女们尽情绽放,吴奇隆谢霆锋在双子座星云旁买下一颗星星,命名为“蜜蜂少女星”送给少女们。为助力少女成功出道,吴奇隆诚邀好友林志颖现场助阵“闪耀七隆珠”,与少女一同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共唱《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在歌曲串烧唱到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时,在台下观看的吴奇隆被林志颖拉上舞台,带领本队少女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林志颖更是现场单独献唱《十七岁的雨季》为吴奇隆队拉票 。林志颖作为吴奇隆与谢霆锋共同的好友,在现场问观众“要支持哪一队啊?”并笑着对谢霆锋说:“不好意思啊,下次有机会再帮你拉拉票啊! ”

  面对“闪耀七隆珠”来势汹汹的助阵嘉宾,谢霆锋则选择亲自上阵,与“冲锋少女”首次合体同台表演并大秀摇滚吉他弹唱。“冲锋少女队”大胆尝试采用Live Band演出形式,彻底摒弃音乐伴奏,随着耀眼的灯光和具化可见的音浪,谢霆锋手持吉他肆意挥洒,现场观众跟着节奏踩着鼓点一起摇滚跳跃,全场沸腾。

“冲锋少女”高难度舞蹈引人注目
蜜蜂少女上演唯美舞台表演
 

  《蜜蜂少女队》上演终极对决   少女拼尽全力奇招迭出

  本周六晚播出的“少女出道战”作为本季《蜜蜂少女队》的终极对决,所有返回蜂巢的少女与进入决赛的10位少女重聚舞台,共同演绎节目主题曲《lady bees》并在现场见证第一代“蜜蜂少女队”诞生的时刻。本次“少女出道战”共有四轮考核,分别为“蜜蜂亮刺战”、“合力并刺战”、“最强对刺战”与纯舞蹈的比拼,最终的比赛结果将由四轮考核投票总数的高低决定哪一队的少女出道。

  为取得最后的胜利两队奇招迭出,“冲锋少女”在第一轮考核的表演中就换装五次,夺人眼球。在第三轮“最强对刺战”中,两队分别选出本队两名最强少女进行PK。吴奇隆队少女将B-BOX、rap、弹唱完美融合,酷炫舞蹈更是点燃全场观众。谢霆锋队少女也毫不逊色,不仅参与比赛的队员是由少女内部选出,所表演的歌曲的编排创作也是由少女独自完成。少女创作的rap歌词“你问我后不后悔放弃一切来到这里,我说我不怕,追求梦想从来不曾害怕。”更是触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内心深处,引得所有“冲锋少女”泪流满面。在第四轮纯舞蹈的比拼之中,“冲锋少女”将特技融入了舞蹈之中,高难度的动作,令现场观众尖叫不断。“闪耀七隆珠”也毫不示弱,将魔术换装融入舞台表演之中,独特的创意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

  182天,4368个小时,史上最残酷的女团选拔,前所未有的决战,终极荣耀,为谁加冕?一切尽在明晚21:55分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为你揭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