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2》杜淳变“神雕”网友称姑姑与雕更配 勇闯石头阵燃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8:4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今晚20:20,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2》第五期“神奇十侠闹武林”重磅来袭。加速队员杜淳、薛之谦、容祖儿、汪东城、杜海涛、林允、贾玲、宋小宝、田亮、ELLA穿越至金庸的武侠世界,化身武林高手。在大家变身大侠的同时,杜淳却变成了姑姑和过儿的“神雕”。拥有“神雕”披风的“任务王”杜淳一路保护队员,十分暖心。网友纷纷呼吁姑姑和雕在一起。

“神雕”杜淳
杜淳变雕兄
 

  杜淳“二师兄”变“神雕”  暖心护队友

  本期《全员2》以武林夺宝为主题,加速队员们需要齐心协力找到宝典,同时也要时刻警惕猎人的追捕。在队员们换上帅气古装的同时,猎人们也一并变成古代刺客的模样,完美藏身于NPC中,令游戏难度升级。在游戏过程中,加速队员们将分别向“大理世子”段誉和“神雕大侠”杨过拜师学艺。但不知为何,杜淳最后竟变成了一只“神雕”。网友调侃道:“杜淳从二师兄变成雕兄了”。据悉,杜淳身上的“神雕”披风功能强大,能够保护自己免被猎人抓捕。斩获得如此重要道具的杜淳并没有独自享用,而是尽全力保护大家,堪称“中国好队友”。

杜淳变帅气“神雕”
杜淳与NPC
 

  网友呼吁姑姑和“雕兄”在一起

  常年单身的杜淳曾被调侃“上什么节目都变成相亲节目”。在第一期《全员2》中,杜淳被贾乃亮撮合与美人鱼相亲;在上期西双版纳的女儿国中,孔雀公主也向他抛去了橄榄枝。但本期节目中,杜淳却变成了金庸笔下最孤单的角色——姑姑和过儿的“神雕”。面对如此帅气又义气的“雕兄”,网友纷纷留言:“历史该改写了:姑姑跟雕”。

  敬请期待今晚20:20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2》第五期,看“雕兄”杜淳如何在风云变幻的武林大展身手。

杜淳
杜淳手持毛笔
杜淳勇闯石头阵
萌萌哒的杜淳
神奇十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