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世美颜俞飞鸿《小丈夫》完美收官后 优酷网络独播收视持续大火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8:4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民姐弟恋热剧《小丈夫》已经完美收官,俞飞鸿的美貌与演技被观众从开始称赞到结尾。盛世美颜、冻龄女神、每一帧都美如画,媒体和观众把赞美的词汇都毫不吝啬地用在了惊鸿仙子的身上。

  和众多的玻尿酸女星相比不同的是,俞飞鸿美的自然大气,不禁让人惊叹时间善待大美人。相比小李飞刀时期,惊鸿仙子美的有些犀利,《小丈夫》里饰演的便利店店长姚澜,则美的柔和而优雅。

 

  《小丈夫》为俞飞鸿圈粉,不止是因为十几年不变的美貌,她突破性的演出也成为圈粉利器。《小李飞刀》里惊鸿仙子,《三少爷的剑》里的慕容秋荻,再到自导自演的电影《爱有来生》的阿九,俞飞鸿的角色都是仙子一般的存在,美丽轻傲,让人难以接近。

  这次《小丈夫》中饰演的便利店店长则更接地气,言辞犀利,生活朴实,甚至在电视剧一开始,婚礼上就上演了一出被劈腿的戏码。

  女神瞬间下神坛,从世人不可高攀的位置,变成了失婚女。婚礼后的狼狈大哭,也彻底打破了小编心中的仙子形象。

  除了形象上从高高在上到落入凡间,犀利的台词,也成为女神变战神的关键道具。

  高冷气质全无,生活气息扑面而来,关键是颜还在,圈粉也是理所应当。制服小三,更是一战成名。

    网友弹幕全开,夸赞这方法66666

  《小丈夫》这部剧被人称为段子手盛典,情节紧凑有趣,语言犀利耿直。当下的剩女问题,大龄女青年问题,也被提及,尤其是其中姚澜战不懂事儿女青年那一段剧情,更被观众戏称为教训不礼貌小孩儿的教科书。

  除了台词经典外,丰富的表情也更丰满的演绎出了人物的情绪,让观众获得优质的观看感受。而导演更是毫不吝啬,很注重人物表情的抓取。其后一场经典的雨戏,俞姐姐脸没崩的最关键证明就出来了,一个女演员在雨中还敢近景,简直就是大写的骄傲,这场戏就是为了炫耀她的冻龄神功的吧。

  名场面众多的《小丈夫》,俞飞鸿彻底奔下了神坛,醉酒欢唱“小苹果”,女汉子上身手擒流氓等,有颜有演技,也怪不得已经收官的剧,依然在圈粉。

  《小丈夫》收官已经两天,但优酷的播放量两天内上涨接近2亿,直接突破了26亿。

  不仅是还没来得及看的粉丝来优酷看《小丈夫》贡献了一部分点击量,二刷的粉丝也占了很大的比重,纷纷表示剧集太精彩,俞姐姐美飞了。优酷的弹幕更是迅猛增长,尤其是其中最精彩的求婚戏码,直接成了不关闭弹幕看不见画面的吐槽爆棚局面。

  姚澜和陆小贝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画面更是感动了很多观众,拍续集的呼声也非常高。

  俞飞鸿的美貌通过《小丈夫》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共识,姚澜的突破性出演,率直的性格也成为了另一个圈粉利器。电视剧收官后,热度不减的讨论度和观看量,也证明了这部剧优质的剧情和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