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足球星梦》通宵赶拍 制片人亲自上阵现场指挥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9: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励志正能量大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经过紧密拍摄已接近尾声,在最后几天的拍摄期间里,为了保证影片的质量,力求精细展现,剧组通宵拍摄,演员们主动排戏,不喊苦不喊累,该片制片人朱业晋更是亲自上阵,现场指挥,使得工作人员更加卖力,氛围十分和谐有爱。

《足球星梦》通宵赶拍
 

  制片人亲自上阵现场指挥

  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由亚日传媒出品,亚日传媒董事长朱业晋担任制片人,片中除了周星驰固定班底配音石班瑜、戏骨黄一山、国民女神“如花”李健仁,“至上励合”马雪阳出演外,还有一众香港TVB当红演员以及“国脚”、前曼联队员董方卓的强力加持,主创阵容十足豪华,令人期待万分。

制片人亲自上阵现场指挥

  拍摄当晚,制片人朱业晋头戴鸭舌帽,一身休闲装扮低调现身,与众人打完招呼后便立即投入到工作状态中,敬业十足。朱业晋表示,从白天拍到晚上再到白天,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只为了电影的完美,感谢认真工作的你们,感谢大家为电影的付出,大家辛苦了,足球星梦一定咸鱼翻身(笑)。

制片人朱业晋

  据悉,朱业晋除了是制片人、CEO外,还是演员、歌手、职业车手等,身兼多职的他直言,对于这部大家共同努力拍摄的电影,自己很有信心。《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将于近日杀青,主创们已开始了最后的冲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