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虹洁《蜜月酒店》为爱整容 心机重重挑战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0:0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何润东、倪虹洁、金永敏等中韩演员联袂出演悬疑惊悚片《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今日将在各大影院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在极端状态下的悲剧性复仇故事,然而其背后的真相却似乎比眼前的血腥更加令人震惊。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倪虹洁
 

  倪虹洁首挑“整容女” 上演谋杀亲夫

  倪虹洁在《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中饰演的雯雯是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小姑娘,在大城市艰苦奋斗一路辛酸。好在上天眷恋让她找一个如意郎君,可一切并非她想象中的美好。雯雯的老公崔医生是一名优秀的整容医生,心理扭曲的他一直不断的给雯雯整容。

倪虹洁《蜜月酒店杀人事件》

  而经过多次整容的雯雯在朋友眼中根本就是一个陌生人,她的生活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幸福。而这时候“老朋友”钟皓的出现让雯雯内心又重新唤起了生活的憧憬。但是现实永远是残酷的,钟皓是一个心机颇深的人,一直怂恿并出谋划策让雯雯谋杀自己的丈夫,为了就是崔医生死后两人可以霸占财产。

  倪虹洁为戏掉层皮 表演交流无国界

  在影片中有一场泳池戏,是金永敏帮助倪虹洁涂防晒霜的时候不小心弄掉了她的泳衣,之后倪虹洁要站起来大力扇他耳光。为了保证在拍摄时不走光,剧组人员洁用大量的双面胶黏贴在倪虹洁的衣服和皮肤之间。等拍摄结束时,她的皮肤早已一片红肿,甚至是脱皮。看似香艳的一场戏,实则背后有无数的辛酸。

倪虹洁《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由于《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是一部中韩合作电影,包括导演、演员在内有大量韩国工作人员。面对之间的语言障碍,倪虹洁表示:“表演是没有国界的,时间久了就自然会有默契。韩语虽然我不懂,但作为一个演员我是有优势的,可以通过本身的表演、肢体、眼神来传递我想说的。”相信倪虹洁一定会在这次电影中为广大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