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是超人》顶顶天生明星脸 在趣拍实力圈粉超董洁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0:23:49   来源:星潮娱乐   
  《爸爸去哪儿》让亲子类综艺节目火光四起,这把火烧得轰轰烈烈,芒果TV在此领域再发力,推出的《妈妈是超人》,上线1个月以来,点击率节节高升,大有成亲子类网综霸主之势。《妈妈是超人》节目的剧情也是百转千回,每一瞬间都充满暖暖爱意。参与节目的董洁、梅婷、贾静雯和冉莹颖4位辣妈引趣拍无数粉丝“膜拜”,萌娃们也都火到不行。其中,董洁之子顶顶更是让细心的网友大呼“这不是翻版易烊千玺嘛!”除了网友发现董洁儿子顶顶长相酷似TFBOYS的易烊千玺外,还有的网友发现“顶顶简直就是易烊千玺和杨洋的结合脸。”更甚者,顶顶为网友亲切称为“易烊顶顶”。

  叮咚母子矛盾升级?“小爸爸”发飙双面辣妈

  经过小狗红豆豆事件之后,叮咚母子矛盾一度升级,但是最终母子俩重归于好,不仅培养了顶顶的责任感,还让母子二人的关系更进一步。在上期节目中,董洁与儿子又进行角色互换,顶顶变身7岁“小爸爸”,让他感受做家长的难度。

  董洁变身小“顶顶”,将顶顶赖床、挑食等坏习惯通通表现个遍,来考验顶顶这个“小爸爸”,更甚直呼顶顶“爸爸”,真是做戏做全套!董洁将“小爸爸”最爱的零食吃个精光,更引起“小爸爸”顶顶发飙。

  这一方式更是引起观众们的一致认同,“和孩子互换角色,让孩子切实体验家长的不易,不失为一种行为有效的教育方式”,正如董洁采访时说:“希望顶顶通过这个过程能知道做家长的辛苦,也锻炼他的责任心。”

  星妈集体秀演技 与网红比实力

  节目中,演员出身的董洁、梅婷、贾静雯都“演技爆棚”,分分钟证明优质女演员的身份,甚至,非科班的冉莹颖在节目中也是大秀高超演技——为孩子们表演孔雀开屏、孙悟空耍金箍棒、天使的翅膀等萌娃们喜闻乐见的形象……星妈们在节目中集体狂秀“演技”,全程被高能观众们感慨:“都是影后啊!”“难怪在趣拍疯狂圈粉,这实力把网红门甩出好几条街!”

  尤其,有“易烊顶顶”美誉的董洁之子顶顶,更是让趣拍用户们情不自禁舔屏。不管是发飙的他,成为小暖男的他,还是责任感爆棚的他都引来趣拍用户满满的爱。

  将节目中经典桥段截出来,配上趣拍为《妈妈是超人》专属定制的动图,更是萌了网友一脸血,网友们代入感也是极强,创意小宇宙一经爆发停不下来,与各位辣妈萌娃争做“最萌网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