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跨界歌王》集结最强音乐力量,高晓松、宋柯实力坐镇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9: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知名天然护肤品牌韩后代言的国内首档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晚9点在北京卫视新鲜发声。这档由众多明星参加的音乐类节目,除了参赛选手都是演艺圈中数一数二的大腕级别,评审的阵容同样让人期待万分。见过无数场音乐海选现场的乐坛大咖高晓松、宋柯担任节目的专业评委,著名音乐人捞仔担纲音乐总监。此次韩后《跨界歌王》集结最强音乐力量,让人期待万分。

 

(图:宋柯、高晓松、巫启贤等音乐人担任韩后《跨界歌王》评委)

  宋柯携兴奋和期待而来:跨界歌手想称王,必须说服观众

  著名音乐人宋柯坦诚自己是被“跨界”二字所吸引而来到韩后《跨界歌王》担任节目的专业评审,“我那时还是很兴奋的”,他表示,以前从未有人做过真正跨界的音乐真人秀,所以这次很可能有惊喜,“对这个节目充满期待”。不过,在答应邀约之前,宋柯也纠结了好一番,他说被阵容吓了一跳,尤其他还是主评委,“原因主要是人家也都是腕儿。凡是比赛,总有胜输,所以顿时就觉得肩上担子比较重,可是实在是好奇心太重,好奇心战胜了纠结,决定还是来了。”

  而谈到什么样的跨界歌手才能在舞台上称王?宋柯认为最关键的是得说服观众,“你凭什么要跨过来当歌王呢?总得要秀出点什么东西,所以标准会随情况而变”。

  高晓松被宋柯打动任评审:选手要找到最契合自己的这首歌

  同样作为《跨界歌王》中的评审,高晓松在不了解这档音乐节目的真正玩法之前,他是拒绝的。但听宋柯介绍了《跨界歌王》之后,高晓松瞬间被打动了,“我是先听了是节目我就不去,后来宋柯就说是刘涛他们来唱歌,我说啊?那有点意思!因为这个完全走的是另一条路,这些人已经积累了很多年了。其实唱歌跟演戏很通的,都是要靠这个心理,而不是靠什么技巧之类的东西,最重要是,你有没有这种感知的能力。对我来说这就是一批身经百战的艺人,第一次展开歌喉。”

  那么,如何才能打动到高晓松评审呢?他回答:“我觉得一个唱歌节目,就是要找到最契合自己的这首歌。因为唱这个事,最重要的是契合,不光是声音,还有自己的形象、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个性,把那种歌唱出来,我觉得就会很贴切。”

  大咖明星跨界尽显唱功,韩后独家冠名唱响天然护肤最强音

  据了解,《跨界歌王》目前已邀请到王凯、刘涛、秦海璐、白百合、王祖蓝、王子文、陈松伶、李光洁、吴昕、巴图、潘粤明等活跃在影视、娱乐等领域的重量级当红明星。他们在各自的领域成就斐然,都曾拥有音乐的梦想,而这次将会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重拾音乐之梦,展现出鲜为人知且令观众惊叹的音乐才华,并勇夺年度“跨界歌王”的殊荣。

  此次韩后独家冠名《跨界歌王》,唱响天然护肤最强音,在于聚焦年轻消费群,为年轻化战略再布一局。在《跨界歌王》的节目中,韩后将重点推广拳头产品——茶蕊嫩白系列新品,并主打“baby白”概念。通过在节目中的特色环节植入、产品曝光、定制包装等多接触点沟通形式的触发,提升消费者对韩后茶蕊嫩白系列的认知与好感。

  究竟跨界歌手在这个舞台上会有怎样的华丽蜕变呢?5月28日,让我们一同感受韩后《跨界歌王》开启的跨界音乐狂欢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