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萌童王乐梵天受邀参与华为手机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11:1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唱歌”“小暖男”“可爱到爆”等幸福的词语已经成了小巨星王乐梵天的代名词。近日,王乐梵天应邀参加世界500强—华为手机广告拍摄,更是将“小暖男”发挥的淋漓尽致。

  爱说爱笑,圆胖的脸蛋,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特别是那张笑起来嘴角微微上翘的嘴巴,说起话来非常响亮。当天,王乐梵天的可爱风趣感染着每一个人,也正因为有了这个可爱的“小暖男”,笑声、欢呼声弥漫着整个拍摄现场。

  此次拍摄王乐梵天显得格外兴奋,常常为了配合摄影师的拍摄,相同的动作,表情,姿势坚持半个多小时也从未有过半点怨言和不满。现场人员不禁对这位“小暖男”竖起大拇指。

  孩子的世界是简单的,越简单越幸福,王乐梵天,愿你勇敢奔跑时永远嘴角45°向上微微上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