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王子桂行之受邀参加华为手机广告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11: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童星萌主桂行之以天真无邪、活泼可爱的形象在众多广告拍摄中频频亮相,也因此一举得名“小王子”的称号。

  拍摄当天,小王子身着一身俏皮可爱的服装亮相,标准的西瓜头与本次的拍摄相得益彰,一位集可爱与美貌于一体的小帅哥闪亮登场。

  据悉,童星桂行之符合中国大多数妈妈对“完美宝宝”的想象,白皙肥嘟嘟的小脸,呆萌呆萌的刘海下一双弯弯会说话的大眼睛。时而调皮,时而乖巧,十足的鬼精灵,每天都活蹦乱跳,总会在不经意间带给你无尽的欢喜。

  镜头中,桂行之无比“亲民”的形象是得以应邀华为手机广告的重要因素,加上其得天独厚的美男长相,超群的演技,让人爱罢不能,与搭档演员默契配合,认真听从导演的指示,让本次的拍摄完成的非常完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