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追踪》收官 樊昱君十年同学再相聚感恩剧组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09:2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昨日,大型经侦悬疑情感剧《爱的追踪》在安徽卫视、湖北卫视圆满收官,由张国立饰演的马德庆,闫妮饰演的文皓经过多年的斗法,一方沉浸在法与情的漩涡中,一方对哥哥深怀爱意却因一念之差夜夜噩梦,剧情方面可谓是节奏紧凑、构思谨慎、理法并重,最终各自迎来了自己的人生结局。

《爱的追踪》收官
 

  樊昱君十年同学再相聚感恩剧组

  实力演员樊昱君将剧中沈冰倩作为警察的机智干练,作为小女生的傲娇任性演绎的淋漓尽致,令沈冰倩古灵精怪,聪慧果敢的形象跃然荧屏。樊昱君笑言,张国立导演在戏里戏外一直指引着我们向前,拍戏时给了自己很多演戏的思路,生活中,一到饭点还会给大家买好多好吃的,对于吃货的自己真是十分开心。

樊昱君十年同学再相聚

  除了戏里精彩的剧情,戏外,电视剧《爱的追踪》对演员樊昱君来说意义重大。剧中个性鲜明,令人印象深刻的几个重要角色林波、刘金花、李三林的扮演者赵铁钢、戴笑盈、曾肖龙三人与樊昱君同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同期同学,毕业十年,该剧让他们四人再次相聚拍戏,令人十分激动。

  作为闫妮剧中的铁杆兄弟,由赵铁钢饰演的林波贯穿全剧,为文皓鞍前马后,是个忠肝义胆的人物角色;同为两人兄弟,由曾肖龙饰演的李三林经历顶罪八年,出狱开公司又入狱,出狱后背叛,一生坎坷;而由戴笑盈饰演的刘金花先是诈骗勾引李三林,后两人真心相爱想金盆洗手却怀孕入狱,几人将剧中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深入人心。

樊昱君十年同学再相聚感恩剧组

  对此,樊昱君表示,电视剧《爱的追踪》把我们毕业十年的同学都聚到了一起,虽然我们在戏里没有对手戏份,但是回到酒店后,我们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本,分析人物,那种感觉就像穿越回学校一样,真的很难忘,感恩剧组,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