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歌王》播出 秦海璐惊艳开唱成首场歌王(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09:3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北京卫视打造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于上周六晚21:08播出第一期。影后秦海璐惊艳开唱,实力演绎《北京一夜》、《再见萤火虫》两首经典曲目,凭借不俗唱功当之无愧的成为首场歌王。

秦海璐《跨界歌王》

  秦海璐重拾刀马旦 《北京一夜》惊艳全场

  《跨界歌王》为参与明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甫一播出就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追捧。首期节目一开始,秦海璐便与一众明星嘉宾在候场区等待,并与嘉宾王凯调侃道:“我们京字辈都已经排好顺序了,你自己选一个,我叫惊(京)喜,我们也给你起了名字,叫精(京)神。”语言幽默逗趣,顿时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随后,秦海璐以第五位的顺序来到试唱间,在与评委们沟通时,随性的她更是自然的盘腿坐地,单手比出胜利的手势,流露出小女人的一面。


秦海璐《跨界歌王》 (1)

  秦海璐在第一轮演唱中,实力演绎了信翻唱的经典曲目《北京一夜》,将歌曲中的京剧唱腔发挥的淋漓尽致,并与贝斯手频频互动,舞台表现力极强,精心设计的耍花枪、踢枪等高难度专业动作更是使整个歌曲大大加分,一曲唱毕得到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在与主持人的对话中,秦海璐首次在综艺节目中提及童年经历,亦表示了从心底里对那段岁月的感谢。最后,秦海璐以观众投票总数139票,总排名第二的成绩进入最终pk环节。

秦海璐《跨界歌王》 (2)

  秦海璐pk王凯 凭《再见萤火虫》夺冠

  第二轮演唱中,秦海璐身着印花衫搭配黑色过膝裙优雅出场,性感妩媚,深情诠释了王菲的《再见萤火虫》,以丰富的情感、细腻的嗓音赋予了歌曲新的生命力,魅力女王气场全开,征服了三位评委以及现场观众的心,成为当之无愧的首场歌王,成功进入《跨界歌王》半决赛。谈及此次参加《跨界歌王》节目,秦海璐袒露心声道:“演戏演的是别人,没有一个表达自己的出口,我就想像歌手一样,去表达自己的情感。”

秦海璐《跨界歌王》 (3)
秦海璐《跨界歌王》 (4)
秦海璐《跨界歌王》 (5)
秦海璐《跨界歌王》 (6)
秦海璐《跨界歌王》 (7)
秦海璐《跨界歌王》 (8)
秦海璐《跨界歌王》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