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洛杉矶市长带钢琴家赵胤胤逛菜场《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第二季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20:4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8日,优酷打造的明星主题旅行纪录片“带你去旅行”系列之《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第二季正式开拍,本季节目组邀请到世界殿堂级青年钢琴家赵胤胤和独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作为明星节目主持人,为吃货们描绘美国天使之城洛杉矶的“美食地图”。开机当天,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空降节目录制现场,亲自带赵胤胤逛洛杉矶的“厨房”——中央市场,了解洛杉矶的新鲜食材,品味不一样的洛杉矶。

赵胤胤和美国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

  第二季节目瞄准洛杉矶  展现世界美食诱惑

  《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是优酷打造的一档网络自制的旅行美食类节目,2015年第一季节目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拍摄了美食别样之旅,由著名歌手、生活家林依轮担当明星主持人,全面介绍了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并推荐了当地美食,四期节目近2000万的播放量,备受“吃货”们追捧。

  今年是中美旅游年,节目组瞄准美国太平洋海岸的门户城市,也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美国旅游目的地之一——洛杉矶。力邀赵胤胤与尚雯婕组成主持CP,拜访当地知名美食美酒地标,体验不拘一格的融合了世界美食的当地菜系和街头美食小吃,为网友绘制洛杉矶的“美食地图”。

  赵胤胤落地洛杉矶  优酷美食节目献首秀

  赵胤胤除了是世界殿堂级青年钢琴家,更是一个美食家。他不仅自创了赵府家宴“胤饮胤食”,还是美国权威餐饮杂志《美食与美酒》特约评委,也是法国权威专业红酒杂志《法国红酒评论》特约顾问、专栏作家,还曾联手世界名厨Alain Passard共同呈现晚宴。5月23日,赵胤胤携妻子著名演员陈数亮相优酷“星空之夏·明星生活+之夜”,现场宣布加盟《美食美酒带你去旅行》,28日就落地洛杉矶,神速启动节目录制,与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一起逛洛杉矶最古老的水果蔬菜中央市场,大侃品质生活。

  “带你去旅行”系列节目在优酷上线以来,共计20多位艺人造访7个国家,邂逅上百位嘉宾,游历数百个文化地标。本季节目落地洛杉矶也是缘由2015年的《电影带你去旅行》节目,由人气歌手李健带领网友遍游好莱坞知名文化地标,囊括经典大片经典场景,节目点击量破2000万,粉丝们大呼没看够,想了解多样的洛杉矶。此次再度造访天使之城,《美食美景带你去旅行》将与美食美酒结伴,展现舌尖上的洛杉矶,本季节目7月将在优酷上线,今后粉丝们在洛杉矶除了玩玩玩和买买买,还可以根据“美食地图”吃吃吃。

  除了“带你去旅行”系列节目外,2016年优酷还将携手李维嘉、叶一茜、岳云鹏和包贝尔等众艺人、机构合作打造包括《不一样的偶像》、《茜你一顿饭》、《不装》等十余档网生节目,挖掘明星+电商的更多价值,打造“明星美好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