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邮差》首播 李梦男演绎地下党多剧将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09:3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昨日,由李幼斌、张粟、李梦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谍战大戏《邮差》热血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首播两集便收获不俗反响,李梦男的表演更是一大亮点。剧中,李梦男饰演的地下党徐德林是整个故事的灵魂所在,他为了获取淞沪会战重要情报牺牲,他的牺牲也是儿子徐仲良(张粟饰)走上革命道路的重要原因。

《邮差》李梦男
 

  李梦男演绎地下党多剧将播

  电视剧《邮差》是由禾润影视出品,导演何流、白杨执导,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谍报天才徐仲良以邮差身份潜伏在上海租界,传递重要情报的故事。实力派演员李梦男在剧中饰演邮差徐德林,他是徐仲良的父亲,代号“鲶鱼”,也是著名的中共地下情报人员,更是徐仲良走上革命道路的指路明灯。

  作为整部剧的灵魂基调,李梦男饰演的徐德林对张粟饰演的徐仲良的意义不再只是父与子之间的亲情与温暖,更多了国与家,信念与前进方向的指引,在徐仲良之后长期潜伏拼杀的过程中,父亲徐德林的事迹与信仰也一直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他。李梦男将这位地下党出身的邮差徐德林诠释的立体生动,令人印象深刻。

李梦男演绎地下党多剧将播

  谈及剧中角色,实力演员李梦男回忆道,记得剧中有场徐德林与儿子徐仲良说暗语的戏份,我与张粟拍了两场,第一场拍摄时,大家总是感觉演绎出的效果有点不太准确,导演当机立断又重新搭景拍摄,在第二场时,导演和我们一块反复揣摩场景和角色心态,最后圆满的拍完了这场戏,过程很曲折,但结局很美好(笑)。

  除了正在热播的谍战大戏《邮差》,由李梦男参演的另一部年代抗战传奇剧《胭脂》即将于6月24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不同与《邮差》里的正派英雄式人物,在电视剧《胭脂》中,李梦男将演绎反一号军统上海站站长万志超,与赵丽颖饰演的胭脂有着精彩的对抗戏份,让人期待不已。据悉,由海顿执导,李梦男主演的抗战剧《飞虎队大营救》也即将上星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