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弯”难分!孙红雷弃张艺兴,戴搭讪神器Vinci头机撩三妹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3: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今年最火综艺之一东方卫视《极限挑战》上线以来,自称“颜王”的孙红雷就一直人气爆棚,节目录制所到之处,常引得路人粉丝集体跟拍围观,不断曝光内幕。而节目中,大哥孙红雷常对老幺张艺兴使出揉脸摸头等“慈爱招式”,两人之间的互动十分有爱,被网友冠名为“红兴CP”,真可谓是真年头即便是个男神,不搞个基友都上不了“头条”。

 

  据《极限挑战》节目组透露,孙红雷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喜欢自拍的真人秀艺人”,而身为小鲜肉的艺兴则常常被“颜王”拉去合影自拍,活在别人的自拍中。网友调侃:“一个是专业级自拍帝,一个是活在别人手机里的自拍弟,两人的自拍画风也都是醉醉哒!”“霸气大哥和呆萌小弟果然都是暖男,对路人的自拍合影要求真是有求必应!”

  当然,“红兴CP”也可谓英雄惜英雄,霸气大哥孙红雷和呆萌小弟张艺兴都可谓是真正的舞林高手。现年24岁的张艺兴自出道起就是EXO组合内的主舞担当,而学生时代就酷爱霹雳舞的孙红雷,更曾获得黑龙江省霹雳舞大赛一等奖。而艺兴在上海举办EXO演唱会时,“颜王”不仅到场助阵,而且还亲发微博点赞:“大哥亲友节目审查团——鲜肉张艺兴果然厉害,台风彪悍,杀气腾腾,招招见血。腊肉红雷表示满意,审查通过。”

  然而,如此“河蟹”的画风却在最近的《芭莎大咖秀》中情势急转,这次“颜王”并没有携带其“真爱”张艺兴现身,而是戴上了搭讪神器——VINCI智能头机和三位美女嘉宾耍起了宝。

  之后有拷问萌美少女关晓彤的个人感情经历,揭秘晓彤与艺兴之间“小舌头”的戏码,暴露了自己对美女的“老司机”属性。

  而进入到节目的中段,即便戴上隔音超一流的VINCI智能头机,红雷大哥也可以和车晓两人“对嘴…型”对得极其欢乐,一副“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样子。

  “颜王”大哥短短一幕综艺秀,就可以撩倒三位美女,不知道我们的呆萌小哥艺兴在台下的OS情伤几何啊。

  而且,孙红雷与这三大美女之间的“暧昧”情愫还将进一步演绎到近期即将热播的电视剧《好先生》当中。该剧讲述了由孙红雷饰演的旅欧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情感纠葛的故事。

  一贯以“颜王”自称的孙红雷,这次将在剧中挑战放荡不羁和高端大厨的双面风范,不仅要将挚友女儿彭佳禾(关晓彤饰)送回到她亲妈手上,

  还要应付麻烦的前女友前女友甘敬(车晓饰),

  一不小心新欢江莱(江疏影饰)又生猛的闯入了自己的生活。

  而在剧中,艺兴饰演的小蔡则变成了苦情“替补”,死缠烂打拜师“颜王”大厨,最后在陆远因车祸失去嗅觉和味觉后,成为了霸道大哥的“小舌头”,沦落成为粉丝口中的“第三”女主角,虐恋至深。

  不过,虽然直弯难辨,颜王大哥还是对张艺兴这位弟弟颇多照顾,戏里戏外都特别疼张艺兴:“他的性格跟我小时候很像,聪明又努力的孩子任何人都拒绝不了。”

  只是不知道,“颜王”大哥拒绝不了艺兴的什么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