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浩民六一友加首播:不会撩粉的演员不是好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2:4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呐,玩直播,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六一儿童节当天,荧屏中风流倜傥的段誉段公子、最新热播真人秀《全员加速中2》成员陈浩民正式加入直播大军,在拍摄斗战胜佛新片的途中还不忘抽空通过社交平台友加与网友进行隔空“传情”,大展花式撩粉技能,耍宝卖萌功力可见一斑。

  继《全员加速中2》首播后广受好评、全国网收视第一,新加盟“全员2”担任NPC、变身神秘巫师的陈浩民,在新戏拍摄途中,还不忘现场发挥大展卖萌耍宝功力,通过直播频道与友加的用户进行在线交流。起因有眼尖的网友在直播室偶遇陈浩民与导演片场侃大山,随即纷纷点赞刷礼物秒榜至热搜第一,陈浩民也对此大方回应,现场大讲激萌搞笑段子让整个直播间欢乐一片!网友们纷纷狂刷礼物与明星隔空喊话,如“段誉段公子!!”;“浩民哥快回家抱娃啦!“;”你们剧组还缺人吗?不要工资会看家暖床的那种!“,对此陈浩民偷笑表示:家里已经有四个萌娃帮忙暖床了。不过大家这么热情大方自己还是hin开心!而网友们齐呼段誉刷屏也让他笑称:“段誉今天回到现代,大家好我是陈浩民。”火爆程度瞬间点燃整个聊天室!使得其”大圣小凡“的ID号一分钟内登顶热搜,涌入数万名围观吃瓜群众。

 

  对于自己首次在友加直播的表现,陈浩民表示自己还有巨大的“发挥空间“。作为四位萌娃的父亲,这位超级奶爸一脸欢乐地表示,因为忙于拍戏和照顾家庭,抽空与友加上的网友粉丝进行互动是一种非常enjoy的事情。看到一帮年轻的90后95后们如此有活力有激情,他也非常乐意通过这种简单轻松的方式与大家交流互动,时不时拉上剧组好友一起卖个萌,还不忘提醒友加的粉丝们早点休息。而关于友加上粉丝们对自己家中几位萌娃的关心,他也开心地表示宝宝们身体健康一切都好,就是最完美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据悉,友加是一款专为95后年轻人社交互动而打造的定制化互联网社交产品,从最早的概念化基于地理定位社交到碎片化秀场形式,再到如今即时的线上直播视频形式,重在打破传统网红限制,让普通用户得以解决素日里社交难、圈子窄的核心诉求。据友加联合创始人Lerry表示:直播产品,归根结底无非是人的社交行为;而社交的历史,归根结底一定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历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