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蜜芽六一惊奇夜”玩兔 尽显段子手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4:3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31日晚7点,众大咖齐聚亮相给全国的小朋友带来一台别开生面的“蜜芽六一惊奇夜”晚会。 “段王爷”薛之谦搞笑歌手两不误,台上深情演绎《小孩》,台下“玩坏”晚会吉祥物蜜芽兔,更是笑爆全场。

  “蜜芽六一惊奇夜”这样一档针对亲子家庭、轻松活泼的节日晚会,怎么能少了“段王爷”薛之谦?

  作为唱歌的里面段子说的最好的薛之谦,不仅是高颜值高情商高才华的“三高”青年,而且搞笑不拘小节。近来更是以“段子手”之名,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的他,妥妥被广大网友贴上“段王爷”。标签

  作为综艺节目的宠儿,此次薛之谦也将亮相“蜜芽六一惊奇夜”的直播晚会中,不过台上台下冰火两重天的表现,让粉丝大呼过瘾:

  薛之谦在台上和巨型玩具熊作伴,深情款款演绎《小孩》,并时刻不忘歌手身份的他,反复强调“其实我是歌手”。

  但转身到了台下,则充分暴露了其“段王爷”的本色,妙语连珠,令人应接不暇。

  不仅摆出嘟嘴、交叉手、提臀等“少女姿势”拍照,有记者提及新歌《初学者》MV中的激情戏时,薛之谦也调侃道“现在确实比以前有钱一点了,大制作一点了,所以和女生在MV里的激情戏也是我要求的。但是!我是有道理的,这首歌本来就是表达一种无奈慵懒的感情观,就是那样的状态才加戏的,不是可以激情哦!”

  当主持人送给薛之谦一只蜜芽兔做六一礼物时,薛之谦开始卖萌刷乖,现场大喊:”这个礼物好适合我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