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电影票超值回馈 VIP会员享《愤怒的小鸟》《爱丽丝2》影票三折起优惠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5:48:35   来源:网络   

  6月1日,爱奇艺电影票推出重磅回馈活动,VIP会员购票可享三折起优惠,近期上映的《魔兽》《愤怒的小鸟》《X战警:天启》《爱丽丝梦游仙境2》等热门院线影片VIP会员均可享高性价比购票体验。随着视频会员付费商业模式的成功,爱奇艺VIP会员增值服务不断拓展,在线上观看电影、会员剧、演唱会直播、纪录片、动漫等海量优质内容的同时,更可享受到高性价比电影票、电商折扣,游戏礼包等周边泛娱乐服务特权,这也标志着爱奇艺以“IP”为核心的娱乐生活服务移动门户战略已经实现与VIP会员服务的打通与结合。

  爱奇艺电影票成立于2014年9月,目前已覆盖398座城市5000余家影院,占据全国9成以上影院,实现各大主流院线全覆盖,已经成长为业内一线线上营销平台。截至目前,爱奇艺已经成功推出《老炮儿》《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美国队长3》《愤怒的小鸟》等院线大片VIP会员专享线上营销活动,受到VIP会员高度关注,每月新购票用户中,VIP会员占比超八成。此外,凭借院线热门影片高覆盖及会员优惠购票活动的拉动,爱奇艺电影票VIP会员购票占比超六成,成功实现与VIP会员业务打通,爱奇艺电影票成为娱乐生活服务移动门户策略重要一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拥有中国最大会员规模的视频网站,爱奇艺电影票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海量用户特别是会员用户大数据的基础上,以影票活动为核心,调动全平台资源进行精准推广运营,不断助推影片影响力发酵。2015年,电影《老炮儿》上映期间,爱奇艺电影票通过线上线下联合推广策略,创造站内曝光15亿次,助力影片完成口碑票房双赢。此外,多轮次曝光还会带动影视周边商品售卖,完成电影推广运营O2O闭环。

  2016年初,爱奇艺瞄准更广泛的娱乐生活服务市场,以IP为核心,上线电影票、游戏、电商、阅读、社交、应用商店等娱乐生活服务。据悉,此次VIP会员专享优惠电影票,将持续至2016年12月31日。此外,针对VIP会员,爱奇艺会员俱乐部在打通已有服务的基础上,通过跨品牌合作等多种方式,为会员提供节庆抽奖、品牌定制优惠券及折扣等众多福利,满足用户娱乐生活服务多重需求。伴随以“IP”为核心综合服务的日渐崛起,视频付费会员商业模式的成熟,爱奇艺未来还将为VIP会员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全面升级用户的娱乐生活体验。此外,爱奇艺未来将以IP贯穿多种内容及服务形态,建造开放型平台,形成更加完整的商业模式。

  会员畅享3折起活动链接:http://vip.iqiyi.com/vipmovieticket_h5.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