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疑似《周一见》嘉宾名单流出 宋仲基孙俪被邀请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8:02:51   来源:欧联华文网    

  近日,名为“娱乐圈八婆“的微博用户在网络曝出,近期即将回归的综艺节目《周一见》第二季已经向宋仲基、孙俪、吴亦凡、黄子韬、唐嫣、黄景瑜等人气超高的偶像明星发出邀请。《周一见》导演的微信回复显示,节目组根据粉丝在微博微信中推荐的人选,已经开始邀请嘉宾.

 

  据了解,《周一见》是一档由“娱乐圈铁三角”南都娱乐、芒果娱乐和腾讯娱乐共同打造的以明星粉丝线下互动为主的综艺节目,其“明星+粉丝”的互动结合开启了本土综艺的新模式,不同于传统综艺节目以明星为主角,《周一见》把粉丝和明星放到了同等地位,甚至给了粉丝特权,偶像你想怎么撩就怎么撩,最大程度的满足粉丝的愿望。

  目前,对于网络泄密的嘉宾名单节目组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此前节目组和导演在微博表示,第二季节目将以“人气王“为主题,所以节目选择明星主要依靠粉丝们推荐。只要人气高,就都有可能会出现在《周一见》第二季节目中。目前就周一见官微下的粉丝留言来看,本次泄密的嘉宾名单确实都是呼声非常高的明星。

  据截图线索可知,6月8日《周一见》将召开发布会。有消息称,发布会当天将有重磅明星出席,但具体名单官方并未透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