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为《翻译官》王仁君叫屈 “富一代周南没有错”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08: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仁君对周奇奇“一见钟情”
王仁君饰演周南与“文晓华”结婚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正在热播的职场爱情励志剧《亲爱的翻译官》从播出之日起,就一直保持收视率全国第一的好成绩。王仁君饰演的周南,在剧中气场强大,说话做事直接,个性不怎么讨喜,很多网友都在弹幕上吐槽这个角色让人讨厌,但也有网友为他叫屈:“富一代周南没有错”!

  《亲爱的翻译官》的热播,观众的追剧热情空前高涨,剧情的发展也成了大家讨论的热门话题。王仁君在剧中饰演一个白手起家的富商周南,个性霸道直接,连求婚都跟对方表示:“憧憬浪漫那都是穷小子的把戏,我只能告诉我我能做到些什么,在瑞士我有葡萄园,中国最豪华的酒店举办婚礼,等将来我的公司上市了,你作为太太,将会分得一半的股权!”很多追剧的观众一边替文晓华感到不值,一边也不得不承认王仁君确实把这个人物演绎的很真实,演技很赞!当然也有网友觉得王仁君饰演的周南,是一个很有霸气、做事不拐弯抹角、非常直接的人。王仁君自己也表示,在演绎这个人物的时候自己对周南的理解——周南是富一代,所有的成就都是他自己辛苦打拼得来的,不像程家阳、王旭东等几个富家子,所以周南对属于自己的东西非常看重。作为这样的一个商人周南,他拿自己拥有的财富去换取想要的东西,有些网友觉得:“周南没有错!”

  周南到底有没有错,他还会做出一些什么样的举动去对待“并不爱他”的太太文晓华,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