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高翙晨:展现独特魅力追逐多彩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5 17:0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梦想是多彩的,是丰富的,实现梦想既是一个艰苦的奋斗过程又是一个幸福的美好回忆。刚刚五岁的高翙晨活泼乐观,拥有着多彩丰富的生活,她在幼儿园与朋友一起玩耍学习,在课余学习唱歌,享受跳舞,喜欢游泳,喜欢摄影,最近又开始尝试攀岩,她热爱尝试一切有趣的事物,在这个无忧无虑的年纪,尽情的释放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快乐的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相信每个人都向往有一天成为舞台上万众瞩目的主角,渴望站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收获观众热烈的掌声和炽热的目光。小小的高翙晨外形出众,上镜形象极佳,在日常的生活中展现出了出众的乐感,听过的旋律能很快就记下来,遇到自己喜欢的插曲、熟悉的旋律也能很快跟着哼唱。此外,她还拥有非凡的镜头感,能够很好的抓住镜头,口齿伶俐,条理清晰,表达能力极强。在舞蹈方面,她表现出了很好的平衡能力和协调能力。小小的高翙晨虽然才五岁但是已经与很多摄影工作室合作过,并且在多次幼儿园的集体演出中优秀的表现。生活中的翙晨关心父母,善于与父母沟通。善良有爱心,做事有条理有逻辑,坚持正确的原则,遇事有主见,做事有分寸。

  在录制单曲和MV时,翙晨的妈妈表示很意外,在录制之前给孩子做了心理准备,但是现场的表现实在是让人震惊。没有想到翙晨不哭不闹,还表现出了超高的配合度,不但能够很快速的理解导演的要求,而且能够很好的实行,使得拍摄进行的极为顺利,专注的小眼神,调皮的小动作,举手投足之间很是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个五岁的孩子却又表现出了一个孩子的纯真无邪,俏皮可爱,伶俐聪明。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话题时,翙晨妈妈表示,训练期间翙晨变得比原来更愿意表现自己更大胆更活泼,机会可遇不可求,希望给孩子创造环境锻炼自己,多接触各方面事务,全面发展,顺其自然,支持孩子的理想。小小的高翙晨正在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唱歌,跳舞,希望她能够在多彩丰富的童年生活中追逐梦想,收获更好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