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晓婷谢依霖泪眼相对 演绎“非凡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8: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上周五,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 第九期播出,自此,《非凡》正式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阶段。最新一次“换搭档”,“九球天后”潘晓婷和谢依霖组成了一队。两个女生之前均和盛一伦搭档过且“太子”从不掩饰对她们的欣赏,此次“王的女人”相遇,是否会有些争锋较劲之势?事实表明,两人不仅相处融洽,潘晓婷更是为了照顾恐高的谢依霖,主动接下“高空蹬车”的任务。虽然自己也充满恐惧,尤其在和自成一组的盛一伦交流完高空感受后更是害怕到落泪崩溃,甚至需要暂停比赛来缓和情绪,但晓婷还是坚持完成了8次挑战。心疼晓婷的依霖也在第一时间为其送上“爱的抱抱”,姐妹情深的画面十分感人。

潘晓婷谢依霖搭档
向日葵挑战
 

  潘晓婷照顾队友迎挑战 恐惧落泪

  在新一期《非凡搭档》中,潘晓婷、谢依霖组队冲关。当期一个比赛环节是“高空蹬车”,深知队友谢依霖有恐高症,潘晓婷主动请缨作战。身为“九球天后”,晓婷的心理素质一向占优,但真正升到15米的高空开始比赛,淡定晓婷也直呼“好高,很害怕”,加之比赛当天户外风大,高空蹬车更显危险,历经几次失败并且眼见身下自行车从空中滑落被摔得七零八落后,晓婷的恐惧之色愈发明显。此时,昔日搭档盛一伦一句“越骑就会越恐惧”的无心言语更是加重了女生的心理负担。再登高台,晓婷突然崩溃落泪,无法继续挑战,只得暂停比赛缓和情绪。

赶鹅挑战
高空自行车挑战
 

  八次高空挑战 谢依霖赞晓婷“英雄”

  早在晓婷前几次挑战时,台下观战的谢依霖已是紧张万分,支持队友的同时也反复叮嘱:“安全是最重要的!”比赛暂停后,谢依霖第一时间给队友送上了温暖拥抱,这也让受挫的晓婷感到暖心。短暂休息后,为了不让队友担心、为了团队荣耀,潘晓婷继续比赛。谢依霖不禁对潘晓婷说“你是我的英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