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李川主持许魏洲巡演 “高颜值”李川暖心幽默狂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8:2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2016年06月06日讯,北京,“2016许魏洲Light亚洲”巡演昨晚在五棵松汇源空间举行,冷空气乐队和许魏洲好友朱元冰倾情助阵,活动由高颜值阳光暖男李川主持。这一场“高颜值盛会”让粉丝全程尖叫不断,李川特意贴心在游戏环节为粉丝谋福利,活动结束之后还发微博提醒大家回去注意安全,十分暖心,不少现场观众纷纷发微博表示“被主持人帅到了!”“关注关注!主持得超级赞!”,李川圈粉无数。

“高颜值”李川暖心幽默 (1)
“高颜值”李川暖心幽默 (3)
 

  李川身穿一身素雅拼贴白衬衫,好似他曾经出演的《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里的暖男赵烨,十分阳光大方。李川主持起活动来金句不断,不仅让许魏洲和朱元冰互爆对方高中猛料,还在“你画我猜”游戏环节前贴心为粉丝谋福利,在台上给粉丝各种小提示,引得粉丝尖叫不停,纷纷在微博上表示“要给主持人加鸡腿”。在本次活动临近结束时,李川说:“青春就是这样,我们要敢于去做很多的尝试,敢于去追求梦想,敢于和现实对抗,然后感恩生活中的每一段经历。我想很多人喜欢洲洲是因为他活出了我们每个人想象中最好的样子和青春的模样,他敢于挑战敢于实现梦想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感谢所有人的付出给我们带来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现场观众感动不已,纷纷鼓掌。李川的表现受到台下业内人士的肯定,称他的控场能力和应变能力都很强。

“高颜值”李川暖心幽默 (4)
李川让朱元冰、许魏洲互爆高中糗事 (1)
李川让朱元冰、许魏洲互爆高中糗事 (2)
 

  活动结束后,李川贴心发微博:“洲洲@许魏洲zz 歌手洲超赞!感谢今天特意赶来的粉丝哦,晚上回去要注意安全!感谢所有人,让我们一起越来越好!”他关心粉丝安全的暖心举动获赞无数,不到一小时该微博转发就超过2500,不少粉丝夸奖李川:“感谢川哥,川哥最后那段话说得好棒!说出了我们的心声!”“才貌双全的川哥,主持得棒棒哒!”
 

李川让朱元冰、许魏洲互爆高中糗事 (3)
李川让朱元冰、许魏洲互爆高中糗事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