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首度出席公益 不忘吴奇隆谢霆锋教导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8:3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于5月28日刚刚出道的蜜蜂少女队同出道见证人任贤齐远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出席“FACE时尚协会慈善活动”。据悉,蜜蜂少女队队长张希雅以及其中四位队员张悠然、孔雪儿、罗姝涵、许和琪出道后首次集体活动便出席公益项目,不忘初心牢记吴奇隆谢霆锋教导:“有能力的时候,将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任贤齐携蜜蜂少女队出席公益
任贤齐携蜜蜂少女探访慰问留守儿童
 

  任贤齐带领《蜜少》出席公益  少女表演《棒棒》传递正能量

  6月2日,热心于公益活动的《蜜蜂》最后一期助阵嘉宾任贤齐带领少女们远赴鄂尔多斯出席“FACE时尚协会慈善活动”,少女不忘初心牢记吴奇隆谢霆锋教导,“有能力的时候,将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启动仪式上,患者代表上台分享自己一路走来重见光明的心路历程,情至深处一度泣不成声,数次鞠躬感谢所有帮助他们的人,蜜蜂少女们更是为其坚强乐观的人生态度感动到潸然泪下。启动仪式后蜜蜂少女队首站来到儿童低视力中心,探访先天性低视力儿童,在带去温暖祝福的同时更为小朋友们送上文具和生活用品等儿童节礼物。为鼓励所有视力障碍患者,少女们现场表演出道最新单曲《棒棒》为大家加油打气,传递正能量。随后,在医生和护士的陪同下蜜蜂少女们亲手为术后患者摘下纱布,同他们一起见证“重见光明”这个难忘时刻。

蜜蜂少女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
蜜蜂少女与患者代表合影
蜜蜂少女罗姝涵探望低视力患者

  蜜蜂少女队首次出席公益活动  走访慰问贫困地区留守儿童

  6月3日,《蜜蜂》出道见证人任贤齐与蜜蜂少女队一行一早驱车前往陕西神木县栏杆堡看望留守儿童,将关怀与爱延续。抵达后,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和写满欢迎语的小黑板迎接他们,同时少女们也将承载着满满爱心的文具、玩具等礼物送到小朋友手上,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活动结束后,任贤齐和蜜蜂少女队一行来到栏杆堡部分贫困户中走访慰问,与孩子们友好互动交流,了解留守儿童的内心想法。为了体验当地留守儿童的日常生活,平时队里“男友力MAX”的少女张悠然自荐帮忙砍柴,几番尝试后她感慨小朋友们真的太不容易了。在访问到一户贫困留守儿童家时,少女孔雪儿得知小男孩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个音乐家,同样为梦想全力以赴并深知梦想之途艰难无比的孔雪儿感触颇深,含泪鼓励小男孩勇敢追梦并为之努力学习。切身感受到孩子们生活的艰辛后,少女罗姝涵更是将“公益天使”任贤齐作为人生榜样,直言从前辈身上学到太多,做好艺人的同时更应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同时蜜蜂少女们也坚定了将爱延续下去的决心。

  经历过2天的公益之行,蜜蜂少女们诚意满满地感谢“公益天使”任贤齐的贴心照顾,同时也表示会将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不忘初心,用心感悟善良,用力所能及的能力回馈社会,同时蜜蜂少女队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公益,传递爱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