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这么爱我》首支预告片曝光 李小璐蒋劲夫爆笑定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9:1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今日,由华丽视听出品,韩国金牌导演表珉洙继《制作人》后第一部中国力作,都市爱情轻喜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正式发布首支预告片,主演李小璐、蒋劲夫、曹炳琨、姜妍、刘莉莉、庞瀚辰、曹梦格、于嘉萌等悉数亮相。预告片中,由韩国团队为各角色度身打造的时尚造型逐一曝光,时尚度堪称满分,该剧令人耳目一新的轻喜风格在台词设置上显露无疑,紧贴网络热点,更富都市气息。

1.李小璐蒋劲夫
 

  此次曝光的首支预告片节奏欢快,轻松动感的音乐和诙谐幽默的台词将“浪漫轻喜剧”的风格特色生动演绎。各主演轮番亮相,尽情展现剧中人物的多种风采。李小璐饰演的“毒舌女作家”杨五斤和蒋劲夫饰演的“模特圈小鲜肉”丁中浩在剧中互展爱情攻势,蒋劲夫镇定自若的表白和李小璐的震惊喷饭引发爆笑。小粉红遍地的预告片还有多场吻戏,李小璐一句“你原来是个菜鸟选手啊”将蒋劲夫收服地妥妥帖帖,首次合作的两个人默契满满,你来我往的日常互动竟也让人有怦然心动的感觉。而李小璐要将蒋劲夫“玩弄于掌心”的调皮模样,也令观众愈发期待“五好CP”的情感走向。

2.李小璐曹炳琨

  预告片中的“官方神吐槽”也是一大亮点,曹炳琨饰演的姜坎儿一颦一笑都是戏,面对李小璐的种种调侃依旧面不改色,十足的风流倜傥。而姜妍饰演的齐刘海儿也将傻白小甜进行到底,眉飞色舞的将自己描述成“投胎小能手”、“塔尖上的白富美”,两人的爆笑演绎为该剧增色不少,狂飙的演技将轻松愉悦的氛围发挥得淋漓尽致,网友不禁评论“《你这么爱我》真会玩!”“剧中每个人都是宇宙级嘴炮,实在是太逗了!”

  此外,刘莉莉、庞瀚辰、曹梦格、于嘉萌等演员的倾力加盟,更让该剧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暖男形象的庞瀚辰“一言不合就出价两个亿”展现霸道魅力,迷糊可爱的曹梦格与李小璐的闺蜜情引人瞩目,角色设置丰富有爱,一众主演毫无“偶像包袱”的出色演绎让人十分惊喜,“污力滔滔”的内涵段子和妙语连珠层出不穷,国产轻喜剧萌出新高度。

3.蒋劲夫姜妍

  《你这么爱我》作为华丽视听今年出品的年度巨制,不仅在演员方面汇集养眼又具实力的璀璨星光,制作团队更力邀韩国金牌班底全方位护航,打造这部高颜值、高品质、高视觉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标杆之作。此次预告片一经曝光,充满巧思的剧情和令人捧腹的台词更引来网友们的纷纷称赞,直呼“太短不够看啊”、“比期待的还好!这么久没白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