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罪》口碑佳 张一山:把徐冬冬给我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9:1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由张一山主演的超级网剧《余罪》正在全网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张一山饰演的余罪即将出狱,而徐冬冬饰演的沈嘉文即将温婉上线,作为第一季犯罪集团首脑人物傅国生(张锦程饰)的媳妇,沈嘉文既没有传说中大姐大式的凶狠霸道,也不是传闻中高傲冷酷的总裁式大嫂。

徐冬冬《余罪》口碑佳
 

  张一山一眼倾心徐冬冬

  电视剧《余罪》里摒弃了以往传统江湖老大式的大嫂形象,由影视明星徐冬冬演绎的大嫂沈嘉文温婉美丽,优雅知性,犹如温室里的花朵,让人心生怜惜。而张一山饰演的余罪也在初次与她相遇时便一眼倾心,爱慕不已。当余罪首次来到傅老大家中时一眼便看见了正在户外浇花的沈嘉文,当时的张一山目不转睛的盯着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温柔美丽的徐冬冬,之后更是跟傅国生直说,这妞不错啊,爱慕之心坦荡荡。

张一山:把徐冬冬给我

  场景转换,当余罪受伤时,沈嘉文替他护理伤口,两人近距离接触,徐冬冬长发披肩,低头不语,一心替他清理伤口,而此时的张一山更加明目张胆的直视着这位温婉美丽的名义上的大嫂,虽然当时什么也没发生,但两人动作暧昧,氛围窒息,令人浮想联遍。

  余罪:把你媳妇儿给我

  在第一季结尾时,余罪再次受伤,表示被傅国生摆了一道,要求补偿,并点名道姓的直言,把你媳妇给我,一边硬气要求一边直视沈嘉文,虽然被傅国生以,她是你大嫂,开玩笑驳回,但余罪和沈嘉文之间的暗流涌动已经昭然若揭。

张一山一眼倾心徐冬冬

  在第一季中,由徐冬冬扮演的大嫂沈嘉文戏份不多台词不多,但每每出场便是众人的焦点,不仅引得两大男主角张一山和张锦程的争相爱慕,其一颦一笑更是让众网友心动不已。据悉,在第2季中,这位美丽温婉,话语不多的大嫂徐冬冬戏份将大大增加,不仅有与张一山的大尺度床戏,更有揭底反转剧情,敬请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