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歌手耿晓磊举办歌友会 “民谣在路上”即刻唱响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9:33:40   来源:网络   

  2010年《快乐男声》长沙赛区五强、2014年《中国梦之声》全国30强的耿晓磊将于6月6日13:00,在繁星直播间首次尝试手机直播举办歌友会,这也是耿晓磊入驻这个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繁星直播以来的正式首秀。究竟这位实力派歌手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粉丝们纷纷表示很期待。

  来自四川的耿晓磊,从小就喜欢音乐,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弹得一手好吉他,清新自然的声线也令他的歌声具有一定的穿透性。耿晓磊长着一张明星脸,酷似陈晓东,又有几分似罗志祥。2010年曾用过“洛桑多吉”的藏名参加快乐男声,凭借不俗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冲进长沙赛区五强。

  参加完快男后的耿晓磊,回到四川老家做生意,开过餐厅、火锅店、酒吧、艺术培训中心等,虽然事业有成,但是心中对于音乐的梦想却从未磨灭,2014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参加了《中国梦之声》比赛,再一次一鸣惊人。当时耿晓磊挑选了一首非常大众化的《花房姑娘》,却唱出了十分亲和力的感觉,别有风味,声音里没有太多的嘶哑,也没有拼命的呐喊,更没有撕心裂肺的唱法,却是让人听着舒服,连韩红都直言喜欢晓磊的真挚淳朴。

  耿晓磊最喜欢的曲风就是民谣和摇滚,而这次歌友会的主题为“民谣在路上”,也恰与晓磊的初心吻合,如他所说,他只想将喜欢的音乐分享出来。繁星直播作为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已经迎来了曹秦、黄镇南、侯涵等实力快乐男声的陆续入驻,相信耿晓磊也能借助繁星直播绽放更美丽的音乐梦想,而这次歌友会就将会是一个最好的开始。

  据了解,在歌友会中间还将穿插粉丝惊喜互动环节,粉丝只需要截图歌手指定动作并发送微博艾特繁星直播官方微博及歌手本身,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这可是额外惊喜哦!6月6日13:00,就让我们守住繁星直播APP(手机直播间10144094),跟耿晓磊一起走进民谣的世界。

  【直播时间】6月6日13:00

  【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14409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