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粤明自称是洋葱 《跨界歌王》歌声走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9:3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已于5月28日21:08盛大首播,燃爆周末档。首期节目当中,六位首发艺人刘涛、王凯、秦海璐、李光洁、潘粤明、巴图所带来的精彩舞台可谓是爆点多多。除了精美绝伦的舞美设计、高规格的音响设备、表现抢眼的跨界明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外,潘粤明首场颠覆性演出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更被赋予“摇滚书生”的称号。

潘粤明
 

  潘粤明自称是洋葱 《带我到山顶》深情动人

  此次“摇滚书生”潘粤明继上期颠覆形象狂野开唱《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后回归温情路线,身着彝族服饰深情演唱《带我到山顶》,与舞伴相拥略显腼腆羞涩。演唱完毕后,评委更是调侃潘粤明,演唱时碰到姑娘往怀里一扑也是不容易。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潘粤明在舞台上腼腆害羞的样子太萌了,跟台上那姑娘互动好有爱,真想成为他怀里的那个姑娘。”

潘粤明《跨界歌王》

  从节目开播以来,潘粤明一直为观众展现着不同于以往的自己。就如他所说的,来这里就是为了突破自己,挑战生活中也不敢挑战的自己,借着这个舞台好好撒野。在这个舞台上我们看到了不同面的潘粤明,每剥开一层就会惊奇地发现崭新的他,如洋葱一般。而潘粤明也在微博中自称自己是洋葱:“唱歌的时候,想象自己是一颗洋葱,虽然被现实层层剥离,但越到后来越情感丰富、越到后来越辛辣刺激!好听坏听不重要!我就不信,唱不哭别人还唱不哭自己吗?”

  潘粤明神补刀网友直呼段子手

  在新一期节目中,潘粤明化身段子手频出金句神补刀:“你再不唱青春痘该出来了”,引得观众哭笑不得,更有网友表示潘粤明一本正经的补刀简直是太搞笑了,被他萌坏了。节目中潘粤明时常一脸萌态不明所以的蹦出一些状况外的句子,经常把现场人员及观众看得捧腹大笑,没想到私下性格温和内向的潘粤明竟然有这样的反转魅力,令观众直呼要爱上这个洋葱心萌叔了。

潘粤明《跨界歌王》现场

  前两期潘粤明的表现可谓是让人惊喜连连,演唱实力也是大获好评,在接下来的《跨界歌王》中,他会继续给观众带来哪些精彩的表演,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