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子美肤专家廖苑利带病录制《美人新计》!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9:4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轻娱乐类时尚美妆栏目《美人新计》即将在6月9号登陆河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最热最时尚的美妆话题讨论,最具前沿的时尚资讯,强大的专家导师阵容,更有时尚明星,设计师,时尚达人助阵栏目现场,与导师交流借鉴美妆知识,为美丽加分!

  据悉,《美人新计》栏目此次力邀光子美学专家,廖苑利医师来到现场,传授美肤秘籍,解答你的肌肤难题。录制当天,由于气候变化导致身体不适的廖老师,带病坚持录制,尽可能的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更调侃让化妆师多涂上一层粉底液,遮一遮自己的暗沉脸色!敬业精神,让现场所有人敬畏!

  录制现场丝毫不露倦容,展现敬业的精神的她,更是自爆晚上会开着夜灯睡觉,原因竟是怕鬼神!更解释道:女儿很喜欢看恐怖片,还故意让容易收到影响的她看,所以才会开着灯睡觉。并嘱咐观众朋友不要效仿她!

  《美人新计》栏目此次更是邀请到了塑身美肤专家解文老师,演员兼主持人的纪泽希,演员兼歌手的翁航融,以及内地歌手肖洒来到现场,讨论夏天最受困扰的肌肤难题,嘉宾们更是大展夏日必备法宝!想知道夏日都有哪些好用的单品吗,敬请关注即将在河北卫视播出的《美人新计》栏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