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加速中》上演无间道 林允怒斩内鬼成功登顶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0:5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湖南卫视招牌综艺《全员加速中》在6月的第一个周五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运动会,在本次“星际运动会”中,林允和田亮组成的“萌妹子与老司机”组成发挥神勇,在杜淳、陈嘉桦、宋小宝、汪东城的夹击和内鬼大张伟的离间下,巧妙的配合自家卧底容祖儿,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在本期节中,一向处于弱势地位的常驻女嘉宾林允终于迎来了一次全面爆发,她不仅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和直觉很快锁定内鬼,还在最后的抢旗环节中,冲破猎人围攻,配合田亮奋勇夺旗,成为本期节目的最大亮点之一。

大张伟、林允与田亮
 

  无险可守?林允纤细身材成优势!

  本期《全员加速中》的游戏主题围绕“运动会”展开,全体加速队员也来到了青岛国信体育馆,谁知,一马平川的体育馆竟让整个游戏的难度大大增加。在往期节目中,加速队员们可以凭借地形建筑等周边环境与猎人周旋,可体育馆周围,广阔的道路和开阔的视野让加速队员陷入了无险可守的窘境,绝望之时,大张伟和李佳航等人甚至只能“面壁拜神”乞求不被猎人发现。在其他队员无计可施的时候,身材娇小的林允却找到了专属的“生存之道”,她凭借身材纤细的优势,多次匍匐于矮小的树丛中躲过追杀。看着杜淳、汪东城等高大的队员被猎人追到走投无路的爆笑画面,对比林允以逸待劳的“草丛战术”,让人不得不为其机智点赞。

林允俏皮可爱

  在野外,林允娇小的体型成为其独有的优势,进入游戏环节,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在冰场枕头大战的环节中,林允死死抱住汪东城的大腿,尽全力阻止其抢夺队友的枕头,怎奈她体重太轻,加之冰场地面太滑,拉扯中不幸摔倒在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汪东城抢走了线索卡,看得观众不禁大呼心疼。

林允阳光清纯

  林允怒斩内鬼 “萌妹子与老司机”笑到最后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在本季《全员加速中》,自称“智商有限”的林允却有着其他队员不具备的神奇天赋,就是她神准的“直觉”,在上期节目中,她凭借这个天赋及时发现了暗门避免了加速队员灭团的命运。在本次节目中,她更是凭借独有的直觉和敏锐的观察力,在众人皆未发现内鬼的时候,早早锁定了大张伟这个最大嫌疑人。最让人惊喜的人,在往期节目中频频被陈嘉桦、胡杏儿等人忽悠的林允,面对巧舌如簧的大张伟,竟然全然没有动摇,在捉内鬼的环节中,亲手将大张伟的内鬼身份揭穿,此等表现实在让人惊喜。

林允与田亮

  然而,惊喜之后,胜利女神并未向林允露出微笑。在最后的夺旗环节中,只剩下林允和田亮的“兹尔星队”面对的是一个军容齐整的“麦兹星队”。而田亮因腿伤无法全力奔跑的情况,更是让“萌妹子与老司机”组合陷入被动。危急之时,田亮借夺旗行动吸引了猎人们的注意,让林允找到空隙将最后一支旗帜成功拔下,这意外的变数也反过来让田亮找到机会,一举夺下王旗!最终,林允、田亮与“兹尔星”卧底容祖儿胜利会师,登上了胜利者的宝座!对于林允来说,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胜利,本次成功登顶也预示着她将在《全民加速中》的舞台上,走得更远,走得更闪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