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夺终极电视大奖 宋仲基称终于圆梦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1:0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倍受关注的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颁奖结果于6月3日揭晓,李秉宪、全度妍获得电影单元最佳男、女演员奖,视帝、视后则被《六龙飞天》的刘亚仁和《信号》的金惠秀揽获,《太阳后裔》不出所料地赢得了电视剧部门大奖。宋仲基、宋慧乔分别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单元最佳人气男、女演员奖以及“爱奇艺”韩流人气男、女演员奖,去年惜败在电视剧单元的都暻秀今年终于逆袭,和秀智分别获得了电影单元最佳人气男、女演员奖。

  全网直播收视火爆刘亚仁得奖不忘好友宋宋CP”

  爱奇艺对本届百想艺术大赏现场实况进行了同步、同传直播,观众可以选择韩语原音,也可以在相应版块选择中文的同步翻译,如此贴心的举措让粉丝们很是感动。当晚的嘉宾阵容可谓群星璀璨:宋仲基、宋慧乔、刘亚仁、朴宝剑、惠利以及和李钟硕共同担任颁奖嘉宾的中国演员吴秀波等人的悉数亮相让粉丝们激动不已,当晚直播的收视情况堪称火爆。

  在电视剧部门最佳男演员的竞争中,作为史上最年轻青龙奖影帝的刘亚仁凭借《六龙飞天》一举夺魁,领奖时这位偶像加实力派的“欧巴”谦虚称:主办方安排自己和“宋宋CP”坐在一起,还想和他们一起回去呢,现在得到这个奖很惭愧,今后会继续努力。而此前,作为“宋宋”多年好友的刘亚仁,还客串了《太阳的后裔》,足见友情深厚。

  电视剧部门最佳女演员花落《信号》女主金惠秀。影帝桂冠被《内部者们》的李秉宪摘得,同样获得影帝提名的刘亚仁遗憾惜败,而全度妍则击败了此前被认为是热门人选的全智贤,斩获影后。

  《太阳的后裔》获电视剧大赏秀智都暻秀得人气奖

  作为今年大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成为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又一部席卷亚洲的现象级作品。该剧从开始策划到顺利播出花费了5年的时间,制作方与爱奇艺进行合作,首次采取100%先制后播、中韩两国同步播出的模式也大获好评,获得电视剧部门大奖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与申东烨共同搭档主持的秀智本次与EXO成员都暻秀分别凭借《纯情》和《桃李花歌》夺得了电影部门最佳人气男、女演员奖,这也是都暻秀上届在电视剧部门惜败后转战电影的“再战”,而此前击败他的李钟硕则和中国实力派男星吴秀波共同担任了本届百想的颁奖嘉宾,李钟硕还现场直言,很希望能和吴秀波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

  凭借《唐人街》而提名电影部门最佳新人男演员的朴宝剑最终不敌《东柱》的朴正民,在电影《黑祭司们》当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气质美女朴素丹则夺得了最佳新人女演员。占领了电视剧新人奖提名半壁江山的《请回答1988》也是成绩不俗,柳俊烈凭借该剧成功斩获电视剧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申源浩也终于收获一个最佳导演奖。

  宋仲基称终于圆梦爱奇艺副总裁为双宋颁奖

  作为当晚的最大亮点之一,宋仲基、宋慧乔从红毯环节就开始“发糖”,两人的再次同框也是引起了相当多的关注。本届百想,“双宋cp”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单元最佳人气男、女演员和“爱奇艺”韩流人气男、女演员双重人气大奖,可见观众对他们的喜爱之深。宋仲基称,这是自己服兵役时不断梦想过的事情,今天终于实现了,宋慧乔则着重表达了自己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作为《太阳的后裔》中国播出平台的代表,也是该剧“伯乐”的爱奇艺副总裁、版权管理中心总经理张语芯亲自到场为“双宋”颁发爱奇艺人气奖,这一幕让收看直播的“太后”粉们感慨万分,纷纷称希望爱奇艺再接再厉,为中国观众引进更多、更好看的优质韩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