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歌手曹秦歌友会 百变摇滚民谣博得满堂彩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1:36:49   来源:网络   

 

  独立音乐制作人、知名摇滚民谣歌手曹秦6月3日下午3点通过繁星直播APP开启个人繁星首秀,这场主题为“谣摇歌”的移动歌友会以摇滚乐和城市民谣为主,曹秦演唱了自己的原创《南飞雁》及许巍、beyond、朴树、汪峰、赵照等人歌曲,情感充沛歌声动人,百变唱风和非凡唱功令歌迷刷屏不断,博得满堂喝彩!

  下午3点,戴墨镜穿深色T恤的曹秦抱着吉他出现在镜头,他首先唱起《且听风吟》,潇洒中带着萧然和冷清。说起今天移动歌友会的原因,曹秦表示喜欢繁星直播这个平台,因他也有一首歌叫《繁星》,随后他唱起许巍的新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时而抒情时而又高昂,娴熟的吉他弹奏,酷似许巍的声音和唱腔,都让网友惊叹!

  曹秦和许巍同为陕西人,而许巍的歌也是他一直喜欢的,他先后又唱起《曾经的你》《蓝莲花》,青春的回忆与怅惘在歌声中交替闪现,他唱着唱着还摘掉了墨镜,干净阳光的形象让网友们眼前一亮。接着又唱起网友点的《平凡之路》《故乡》,酷似许巍的声线和演唱风格都令歌迷大呼过瘾。

  英文歌也是曹秦所喜欢的。他唱起《yellow》似在自在吟唱一段旧日时光,旋律唯美怀旧,歌声中用了不同的唱腔表达不同的心绪,再连着唱起和《yellow》风格相似的《流星》,两首歌连起来唱有珠联璧合之妙;然后又唱《see something》很伤感却唯美,曹秦还说起这首歌描述的故事,一句话代表了一个心情故事,一个离别时候的场景,是主人公对爱情的追求和诠释,几首歌不但好听还有范儿,令网友留言“文艺范杠杠滴”!

  健谈的曹秦时刻不忘互动,他说之前看过主播,主播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大家把礼物走起来”,还说“么么哒”跟陕西的某句方言很相像;他又说“我觉得直播的方式很好,没有太多限制,歌手可以和听众自如交流,是很好的一个新生事物”,之后他诙谐称“我们这些才男杀进来了,你看我眉清目秀小鲜肉,希望带来一些新鲜空气!”幽默话语让粉丝们也笑声不断。

  beyond一直是曹秦心中的最爱!他现场演绎《Amani》,走心演唱似家驹再现,他说很小时候就听beyond的歌,当初就是喜欢家驹才拿起了吉他,后弹吉他组乐队,追寻自己梦想,说起beyond现状,他又称“家驹走了23年,他走之后兄弟几个就在打架,确实令人唏嘘!”既然是最爱,那肯定要多唱几首。曹秦又唱起比较舒缓抒情的《遥望》,精准粤语发音和酷似家驹的声线,尤其非常投入的歌唱,令网友赞扬和星光值刷个不停。

  粤语唱来兴之所至,曹秦又即兴唱起大话西游片尾曲《一生所爱》,最精彩部分是后面的拖长的尾音,令网友大赞“厉害”。他还学起悟空和唐僧的对话,说大话西游看了20多遍,看得热泪盈眶,很多台词都能背,最经典的就是那个1万年的爱情承诺!又有歌迷表示想听汪峰,于是唱起汪峰的《青春》,关于青春的回忆和狂想,在一连串抑扬顿挫的旋律中道来,令歌迷不断点赞!

  动画剧《秦时明月》片尾曲是曹秦所写,他现场唱起这首《南飞雁》,歌声时而低沉时而空灵,带着口哨音效,令网友大赞“唱的比说得好!”随后他唱赵照《当你老了》抒情而温暖,《夜空中最亮的星》率性又真我,《海阔天空》高亢低昂运转自如,《那些花儿》深情纯真,为展现“百变的我”,他更唱起摇滚教父崔健的《不再掩饰》,风格有所不同但歌声不亚于崔健,令网友狂赞“音乐牛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