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歌手黄镇南歌友会展现创作才情 自曝最爱信和张雨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1:4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苦涩交错爱的听甜美,我怎样都学不会”,成长的甜蜜和忧伤,都在深情的旋律中尽情演绎。6月4日,快男创作唱将、情歌王子黄镇南通过繁星手机直播首次启动移动歌友会,他与在线新老歌迷快乐互动,更通过《眼泪》《火烧的寂寞》《爱笑的眼睛》等歌曲把创作才情和迷人声线真情演绎,让粉丝们大饱耳福。

  晚八点,帅气阳光的黄镇南准时出现在直播间。守候的网友立刻问是成都的吗,镇南微笑称是的,然后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作为重庆人他还解释了一下四川语气词“三”就是“呀”的意思,更说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观众,对“最好听的直播平台”繁星直播赞不绝口。直播间里还有福建来的朋友,镇南打趣称“闽南话和潮汕话比较难学”,然后热心告诉大家今晚要不定时做三个动作,配合繁星直播的“截图@酷狗繁星网微博送礼物”活动,为了获得好效果,镇南还专门设计了“韩国欧巴专用”和两个“搞怪逗比”表情动作,令网友们也是开心不已。

  与网友一番互动后,镇南送上第一首歌《眼泪》,这首歌声情并茂走心感人,有网友说像张杰,还有网友一直送星光值停不下来,以致镇南笑问是不是手机坏了。当晚送星光值棒棒糖的不少,对此镇南说“生平第一次收到这么多好玩的”,还有人问“是快男么”他含笑承认并说对歌手的理解是“有了一定成绩才能这么称呼”,“我只是一个爱唱歌的男生”,让新进来的歌迷也陡生好感。

  在电台工作的镇南声音富有磁性,直播风格亲切自然,对自己的生活和圈中事都娓娓道来,真实不做作。有人问“你是吉克隽逸的弟弟吗”,镇南答“只是08年曾一起参加比赛,关系特别好”;当网友看到镇南特意设计的第二个搞怪动作说“吓我一跳”时,他笑称“肯定要出其不意”,当有网友为他首次点歌他戏言“平生第一首点歌产生了,他夺走了我的第一次”,当网友说有人要送游艇,他更笑称“这是要开海天盛筵吗”,幽默谈吐更让网友不断点赞。

  当晚镇南有说有唱相当勤勉。唱第二首歌《火烧的寂寞》声音富有磁性阳光通透,第三首歌《爱笑的眼睛》清澈空灵高远穿透力强,第四首《离歌》声音高亢真情,为了飙高音还特意准备了一下,他言“这首歌初中听到,是第一首听哭的歌,是信的铁粉,张雨生也是偶像!”他还应网友点歌要求唱《李白》,文艺范中带着不羁,最后一首《当你老了》百转千回饱含真情,网友们纷纷不舍送上祝福并问什么时候再播,镇南笑称以后会在繁星直播长期唱!6月5日21:00,繁星直播又将迎来2013年“快乐男声”北京10强侯涵手机直播歌友会首秀,简直是最好听的音乐直播停不下来的节奏!让我们关注繁星手机直播,无限精彩,就在繁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