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有明星光环“新人”歌手陈松伶《跨界》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09:2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提到陈松伶,不能绕过的是一个平台,观众和媒体简称它为TVB,因为它让内地的观众认识陈松伶。在90年代初,香港电视剧开始被引进,作为当家花旦,陈松伶当仁不让地承包了众多热播剧的女主角,无论是现代时装剧的短发造型,还是古装剧中的形象都深得观众喜爱。然而近日,当陈松伶亮相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节目时,观众看到的已不再是当年短发飒气的林贞烈、方巧蓉,她的面容变得圆润温和,却依旧爱笑,她以歌手身份复出,但依然用歌声打动观众。

陈松伶
 

  空杯心态复出 对自己心态的一次跨界

  陈松伶初登《跨界歌王》试唱区舞台,评委宋柯以“您”相称,其他两位评委高晓松、黄韵玲也对陈松伶在音乐上的造就表示了赞赏,对于以歌手大赛冠军出道,出演音乐剧《雪狼湖》女主角的陈松伶来说,《跨界歌王》不仅仅是一个节目。

陈松伶彩排

  《跨界歌王》的舞台可谓是星光熠熠,但陈松伶从未将自己归入明星的行列,她称自己是演艺工作者,唱歌是自己的一个梦想,决定参加《跨界歌王》时,已经放下过往所有的一切,有过去的成绩也有曾经的包袱,这次完全以新人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场演出,想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陈松伶。

  提及《跨界歌王》陈松伶满是感谢,让她能够重新以歌手的身份回到观众的视野,陈松伶对于“跨界”的理解,并不是单纯的从演员跨界到歌手,对于陈松伶来说,这是她从主妇重新跨界到歌手的舞台,也是她自我心态的一次跨界。在“跨界”的过程中陈松伶超越了自我的很多界限,比如她的害羞、她的紧张,她曾经不敢说出的话……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这些障碍都被她一一跨过,陈松伶曾表达:“人生已过大半,去做回小时候的愿望,我想我在走完人生的路程后一点遗憾都没有。”

陈松伶和捞仔

  享受舞台的感觉 想把更多的正能量传递出去

  阔别舞台依旧,但陈松伶对舞台的热情从未减退,单从首场演出赤脚演唱《爱是永恒》的细节,就不难看出陈松伶的投入,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陈松伶本人不仅敬业,还表现出对表演和工作人员的尊重,比如对每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以及即便是彩排,表演完后也会九十度鞠躬等。

  有媒体问及参加节目对自己的要求或者期待,陈松伶坦言,希望观众会喜欢我对舞台的热爱,喜欢我唱的歌,希望我的歌声能打动他们。除了对自己重回舞台的热情,陈松伶复出还有另一个心愿,她希望她的经历可以影响一些和她有相似经历的人,希望她自身的正能量可以被观众所感受,毕竟对于陈松伶来说,选择将自己曾经的伤痛与人分享也需要足够的勇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