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武》召开发布会 张俪终圆特工梦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11:1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6月6日,时值2016上海电视节,何润东、张俪出席电视剧《玄武》发布会,该剧以抗日战争为时代背景,将商战、谍战等多重元素糅合,讲述“东方巴黎”、“十里洋场”旧上海发生的金融谍战。剧中张俪挑大梁饰演一名菜鸟级别的鬼马特工阿香,相比以往的荧幕形象,既有冷若冰霜,又有热情细腻,观众期待值极高。

《玄武》打戏
 

  从知性高冷美女到敢爱敢恨特工

  从《北京青年》到《心花怒放》,张俪一直在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成功塑造了医生、女学生等人物形象,每种风格都能演出自己的特色,此次出演《玄武》诠释了率真泼辣、重情重义的特工阿香。张俪表示,自己的荧幕形象多留给观众“冰美人”的印象,其实希望自己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此次在谍战剧《玄武》中,张俪如愿饰演女特工,她表示这也是多年的心愿:“我一直都很向往演一次特工,在《玄武》中我终于等到了,很开心。”

《玄武》合照

  谈及饰演的角色,张俪表示“坚持”是进阶的不二法则:“阿香这个角色把成长过程勾勒的特别好,也是我拍了这么多年的戏最让我心动的角色之一。我和她一起成长,变得更强大。”

《玄武》张俪

  搭档何润东谱写感人至深的乱世恋曲

  张俪在发布会上坦言拍《玄武》时,何润东会告诉自己怎么避免受伤。张俪在剧中搭档何润东上演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恋,共同谱写谍战传奇。外形上十分相配的张俪何润东二人为《玄武》献上首次合作,让观众十分期待。

张俪何润东

  当问及怕不怕和很红的伪装者比较?张俪表示:“还好吧,因为我们的戏里面人物情感身份,我们俩在戏里属于屌丝阶层那种,然后慢慢成长的过程,犀利很喜感欢喜冤家,很不一样。”被问及拍打斗场面是否有受伤,张俪称:“有很多打斗场面,受伤是难免的,但是东哥拍这种戏很有经验,很多东西他会告诉我一些技巧,尽量去避免。”何润东也笑称这是“生存之道”。在战火硝烟之中,热血儿女们的爱恨纠葛该讲如何诠释。两人能否如愿走到最后,待《玄武》正式播出就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