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车晓前缘难尽 江疏影庆生《好先生》缠定颜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08:1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等优质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美食剧《好先生》近日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车晓应皓坤求婚决意断绝过往情缘,江疏影大闹家庭庆生会醉酒缠孙红雷为其单独庆祝,犀利小辣椒化身撒娇小奶猫,孙红雷江疏影这对反差萌的CP互动也再一次引起网友的期待。

2-孙红雷深情对望车晓
 

  在今晚播出的《好先生》中,温柔前任甘敬(车晓 饰)终于答应和江浩坤(王耀庆饰)回家一起面见父母,得知这个消息的陆远(孙红雷 饰)痛苦请求甘敬再给他一次机会却被拒绝,明了两人终无任何可能了。而江莱(江疏影 饰)在生日聚会上和江浩坤再次大吵一架备感寂寞之际缠上陆远,借醉酒为由让其为自己单独庆祝了生日。自开播起一直以犀利烈女造型示人的江疏影此次醉酒撒娇尽显小女人姿态,从任性小辣椒变身撒娇小恶魔,为倒追孙红雷软硬兼施被网友赞“倒追典范”。


 
 

  《好先生》是江疏影首次浓妆出演总攻气质的角色,与传统清新温柔的形象大不相同。江疏影本人却赞江莱烈女性格与其本人相似赞“演得很过瘾”。此次在《好先生》中,江疏影为倒追孙红雷使出浑身本领,火辣总攻风和撒娇软妹风,最全面的江疏影只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好先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