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灭罪师》“窃听版”剧照出炉 大片质感神秘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08:4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安圣浩
 

  由爱奇艺、中联传动影视公司出品、北京壹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并联合出品的悬疑烧脑网剧《灭罪师》,近日重磅出炉“窃听版”剧照。这组涵盖了“窃听”和“偷窥”的剧照,大片质感十足。剧照人物充满谜团的表情,内涵升华人性原罪,为《灭罪师》再添神秘色彩,吊足了网友的胃口。

  将于7月上线的超级网剧《灭罪师》,由鬼才导演五百与新锐导演杨苗联袂打造,实力派型男杨奇鸣和新生代花旦蔡文静倾情主演,剧照中安圣浩、黄以娜、金澔辰、金成焕等中韩偶像演员也是刷爆颜值。作为致敬东野圭吾和江户川乱步的正宗本格推理剧,《灭罪师》也同样重视故事戏剧性的现实依托。剧集将“不可能犯罪”与现实情感相交织,将故事内核直指人性,韩式犯罪片的影调呼之欲出。像最近大热韩剧《信号》与《特殊失踪专案组M》等犀利拷问人性,每个案件除了烧脑之外,更满含泪点。正如导演杨苗所说,“犯罪推理题材的片子除了犯罪手段之外,核心所在就是能让观众产生共鸣,和现实生活产生映照。”

  《灭罪师》从创作伊始,在剧本设置、画面品质等都是以电影标准去打造的。为了在高水准的画面呈现中精准展现剧情,制作团队在场景布置与演员表情上都格外精心,力求“每一帧画面都是海量信息”。不是用镜头拍画面,而是用镜头讲故事。“画面永远没有最好看的,只有最合适这场戏的风格和氛围的。”导演五百表示。

蔡文静
黄以娜
金成焕
灭罪师剧照
杨奇鸣
 

新闻表情